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0:44: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樣對你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頭子,我是貝貝,我愛你。

昨天去翻塔羅牌,想要問問,你好不好,你我分開的這兩條線,有再交叉的可能嗎?翻出來的牌陣令人沮喪,但也讓我了解到一件事,對頭子來說,貝貝已是過去式,,頭子不再需要貝貝了。頭子需要安全感,頭子需要時間休養生息,頭子需要穩定的生活與照顧,而這些都不是貝貝現階段可以給頭子的。貝貝需要頭子,可是貝貝卻無法滿足頭子的需要。先生是頭子需要的,他可以給頭子安定沒有壓力的生活。家人是頭子需要的,他們會照顧頭子。

貝貝愛頭子,怎麼樣對你最好,我就一定會去做。牌面要我給頭子時間休息沉澱,調養身體。也許下半年有機會一起工作,但是貝貝要調整好自己的工作態度,用更正面積極的心,更努力把事情做好。不要老想著是"頭子",要想著是"導演"。也許明年,我們的關係有機會回歸到一個"朋友樣子",但是想要回過去,牌面上看來,是機會渺茫了。

頭子,怎麼做對你最好,我就會去做。我不會去吵你,我會安安靜靜的生活,努力釋放自己這一年來壓抑的情緒,找回那個有自信,快樂、愛笑又傻呼呼的貝。我要拿到學位,當作你明年的生日禮物。我要調整好心情,把正面的能量傳送給你。我會用力的賺錢存錢,我相信,我可以。

頭子,貝貝是真的愛你,貝貝會守住頭子,不論頭子要不要我,我會在這裡,安靜地等待。

台長: BB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