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6:45: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院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端的疼痛 讓我進入了急診室 我最不喜歡的世界...........

抽血 打點滴 無止盡的疼痛    無聊的等待

ㄚ中 來的是時候  也給我嚇得要死 (哈...想到他瞪醫生的暸草 很好笑)

6:00終於確定白血球高14000 要住院了

那是我災難的開始

901-3 是我的病床

901-1 是個阿伯 不知他怎住進來的 我一近來 他就來問 你是哪個醫生  問問 就走了 他很愛聽台語歌曲.............

-2是個老阿伯 腳包一大包 因為喝牛奶 噎著引起肺發炎 要咳痰拍痰 找一個本土看護  誰說看護要輕柔的舉動  他們家的看護  粗手粗腳   常常被他放東西嚇到  很會做人的一個人  觀察他  最好打發無聊的時間了   常常想出去  就慫恿老伯坐輪椅   護士不肯  他就會講  老伯的意思   護士要他拍痰  他都在偷懶  等家屬要來的時候  猛拍  然後又在家屬邀功  唉  ......真是夠了

-4  剛去的時候 沒看到人 卻聽到很討厭的閩語廣播電台 跟護士反應 可不可以請他戴耳機 真的很不舒服 結果護士馬上變臉 神色怪異 當晚睡意朦朧之際 聽到一段話 "你老公打給你做捨 敢找你 打給她死".......................女音"你都這樣住院了 你還毛手毛腳 打死妳."........然後...............我很00XX....

第2天 -4的出院了 (感謝主.....)  我終於知道為捨護士不敢去講 因為他是流氓......不到2小時 換了一個男的 看請來斯斯文文的 原來她要體檢住院低     這床的更絕....    他老婆來了 丟一台筆電給他 然後跟他說 樓下自己去買必需品 有事再找我.....就沒看見他老婆了 (酷........) 沒想到他是這間的大災難 筆電看電影ㄝ就算了電影音效我還可以接受 無法接受的是半夜他不睡覺打給她朋友抱大聲怨房間吵睡不著(你才是最吵的一個)

一個夜晚 聽台語歌的 打電話聊天低 咳嗽拍痰的     小小4人房 我低媽呀...我快要死了

呆望點滴 我還要打多久 (快了快了 再追加一劑抗生素)...我開始恨起我那最後一盤蝦子了

護士 我可以提早出院嗎 保證我會乖乖低 再也不近來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