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23:23:0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水引流手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妳.....
妳們全家都來了.....
衣服又不夠了...我一樣先走了....
不過妳媽讓我多待一會喔.....

妳媽說我沒有跟妳說話妳不知道我來了...
她跟妳說我來看妳叫妳要動一動伸伸懶腰ㄚ......
妳真的有動了一下......
我想妳一定知道我來了吧!
妳媽問我說來這裡比較遠喔...我說對....
妳媽說下雨騎車要小心...
我說好我知道我都騎很慢.....
妳媽說妳星期一要轉到加護病房....
因為隔天要開刀....
醫生說妳腦內的血比較沒了.....
但是有積水...
所以要做排水引流...讓水排掉...
妳媽說看排完後會不會恢復的比較快......
然後就沒說話了...
而我也就靜靜的在旁看著妳......
我看了時間5:15
我想該走了讓妳爸進來了......

阿貓...請妳一定要加油.....
我會為妳加油的...
雖然我不在妳的身邊....但是......
我的心一直在妳身邊........
陪著妳....我知道妳是最勇敢的...
妳會很努力的...對不對.......

台長: 那傢伙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