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3:38: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8/4日記
今天我們公司"外賣".....所以很忙......
早上進了46箱的牛奶......每一箱都滿滿的....很重...
我一人全包了...妳知道的我愛逞強的....
搬到腰很痛...再加上今天生意不錯......
還沒到下午四點外賣的時間.....我就快不行了........
好不容易到了外賣的時間.....一切準備就緒.....
開始外賣....等客人瘋狂大採購.....
而我忙著應付客人之餘還得兼當大聲公.....拼命大喊.....吸引注意....
還記得上一次我們公司也做外賣......
那一次我忙到19:30超過......打了電話跟妳報備.....
也跟妳ㄠ到陪我去吃晚餐......
雖然那天我忙的很累.....但有妳陪著就不覺得累......
跟妳一起去吃飯就覺得很幸福...
還記得那天妳有餵我吃飯.....還幫我剝蝦子的殼......
那時的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傢伙....
不過就一個月以前的事而已......現在的妳.......
為什麼讓我無法靠近.....為什麼讓我無法觸摸.....
為什麼讓我無法依賴.....為什麼讓我如此孤單.....
阿貓......我好想妳........
我忘不了我們的約定...我給妳的承諾.....
妳答應我的事....一起說要實現的夢想......
我知道我們都無法實現我們所承諾的.....
所以心才會那麼痛....才會那麼的孤單......
因為我知道我們沒了以後....那是不管我怎麼逃避...
不管我怎麼假裝不懂...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就因為是真的了解又無法改變......
所以人才會那麼的傷吧........
所以心才會那麼的痛吧........



台長: 那傢伙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