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0:17: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洗完頭......
發現頭髮又長長了......
距離上一次剪頭髮也有兩個月了吧!
記得是和周嫂一起去的.....
記得剪完馬上傳了簡訊給妳........
跟妳說我把"章魚腳"給剪了.......
而妳也回傳訊息跟我說......
嗯...今天你把章魚腳剪了啊...呵,
改天我我再來看看好不好看啊...

現在我想妳的時候就會看看妳之前傳給我的簡訊.....
每看一則就想起那時的情景........
也會想起我傳給妳的簡訊.......
回想我們之前發生過的事..............

妳真的是一個心思非常細膩的女孩............
一個很會替別人著想的女孩.......
一個很體貼很溫柔很會做東西的女孩.......

為什麼.....笨蛋不懂得好好珍惜妳...........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遇到妳...........
為什麼.....我有好多的疑問......
可事都找不到答案......

阿貓.....
每當我想妳時總會翻翻妳的東西.....
當作妳就在我身邊一樣......
可是我覺得好孤單...............
好無力.....好想妳.......

阿貓......
我對妳的愛已經超出我以為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的迷戀........
我不想迷失我自己可是我卻已迷失了...........
阿貓.........
不管怎樣我永遠是妳的鹹蛋超人.....
妳的靦腆男.......
永遠永遠屬於妳的.......

請妳帶給我微笑......
請妳給我繼續快樂下去的動力好嗎?
請妳無論如何一定都要撐下去.............
我們都在等著妳........
請妳不要讓我們失望......
更不要讓我脆弱好嗎?
阿貓......加油...................

台長: 那傢伙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