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9 11:55: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1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再傷心了..其實..身為一個女人..不就是這樣嗎..只是..很少有六年級生的女生..像我這樣吧..急著想結婚..急著想有個歸宿..但..總是不幸地遇上不適合的男人..這並不能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身上..有著吸引壞男人的特質..和個性..以及不清楚的腦袋..
一直以來..只要看到喜歡的..我就千方百計的想得到他..偶爾..當然也會遇到得不到的..像他和他..前者的他..因為自己個性不積極..也發現其實自己不是真的愛他..所以..我放手了..後者的他..我個性還是不積極..因為..知道還有個比我更需要他照顧的人..所以..我不知所措..
我也沒有一定要時時刻刻黏著你呀..只是要你能讓我覺得安心..你連這點都做不到..也許..這是你天生個性使然..何況..我又是這麼一個容易胡思亂想的女生..你知道的..我要的也不多啊..不是嗎..我不貪你的錢..不貪你的名..只是希望你能在有空時..多陪陪我..
每當我跟朋友提起我們之間的情況..他們總是說你一定不只有我..還有其他人..但我總會說..你是真的公司事情太多..所以很忙..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還要這樣說..是因為自己倔強不肯認輸嗎..結果..講久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你是真忙或假忙..我甚至懷疑起自己有精神分裂症了...
又快到了吃尾牙了..那天..會有很多人回來吧..還真是尷尬呢..唉~~~!!!

台長: M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