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00:01: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2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實在很想和S鬧脾氣..
但他真的太好了..反而是自己會不好意思起來..
因為我問他..如果我要他現在出來..
他會不會出來..
他倒也很老實..
他說他會..因為他很想我..
但他怕他太累..會精神不好..SO..
我就把想見他的念頭打消了..
他說..之前公司有人問他..
他是不是喜歡我..但他沒承認..
因為..他覺得他喜歡我是他自己的事..
他不希望由別人來說..
但其實也沒差了..反正我也要走人啦..
倒是他說..他會好好保護我..
只是我很不解風情的告訴他..
我自己會保護我自己..
這倒是真的呀..我從來不敢把自己真正託付給另一個人..
太不保險了..誰知..男人要變心是啥時候..
他說..他喜歡我是很久以前就開始的事了..
而我一直沒注意到他..他很想問..我對他的感覺..
一時之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尤其是在經過FISH的事情之後..
進來公司..其實..對他..一直以來我都有印象..
也會特別注意他..倒也不是因為他會找我講話..
而是那時我第一天進來..我看到他坐在沙發那裡..
我嚇了一跳..因為遠遠看(我近視)..他倒跟FISH有幾分神似..
大概是因為髮型像吧..
自此之後..我會對他比較注意..也是因為這樣吧..
後來..QBBSD JBM告訴我..叫我不能對鳳梨起二心..
她說..S不錯啊..家裡有錢..長得也不錯..叫我可以考慮..
也許過沒多久..他就會追我了..
但他一直沒有..而我心裡也不是很想交男朋友..
所以倒也不會覺得失望..就這樣..一直到最近..
我發了封MAIL給我想聯絡的同學朋友..要加入我的MSN..
我也把他列了進去..後來..我們才開始聊天..見面..
不知是不是太久太久沒交男朋友的關係..
我一直不知要怎麼和男生相處..
雖然一切一切都發生得那麼自然..
但我還是覺得一切都太快了..
心裡有種擔心害怕的感覺..雖然..真的很喜歡和他在一起..
不然..我也不會和他出去..
也許是年紀到了吧..開始覺得對另一半的選擇會比較嚴謹..小心..
不能像以前那樣..只要雙方開心就好..
像是DD..他家世.學識背景都好..家裡有錢的程度也不差..
但出去吃飯幾次後..我大概就知道..自己和他不適合..
所以..現在每當他打電話來..我就算沒接到..也不會回電..
而他呢..我會很想他..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對不對..

台長: M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