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1:22:0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生日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啦ˇ






               可是我心情爛到爆ˋ






    整个給他很靠逼 !!







               雖然 ..





     ☺收惹3000摳紅包 "


     ☺收惹anna sui化妝包" {正ㄚ!!}


     ☺見到乾爹 "


     ☺收惹4个可愛的蠟燭 "


     ☺收惹項鍊,耳環,戒指×1 "

     
     ☺收惹瑜咩的禮物 "


     ☺收惹游雞的珍奶 "


     ☺從學校坐小黃回家 "



  
   [谢谢啦ˇ]




        
              可是我真的煩到好想殺人 - -*








   上述是好事 ;








            
               接下來才夠糙 !!






     今天本來很開心的 +





               結果變天 *




     就開始煩 [因為我沒帶傘-]





              放學老師又跟我講那堆话 !!






   真的是很..ˋˊ"







             剛下小黃 >>







    有一个人打給我 /*






             問他是誰"[壹直說敢問我是誰?]







原來是丰仔 !!





              他又跟我講那些"廢話"






说啥他等我一年;;说他自己很可憐被我拋棄 ...







                  [ 糙ˋˊ *關我屁事?]







     過完生日 ..我老媽居然問我"咻民"是誰!!








                  真的是嚇我一大跳 +





      然後又問小蔡"是誰







            結果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会知道 -






    因為他看我全部的信ˋˊ!!








                我當然打死都不說ㄚ *






     我老姐還一直在我媽旁火上加油 /*








               真的好煩>好討厭 !!





     快來人芭 * 讓我殺的夠 "






           [ e n d ]
               

台長: JB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