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1:22:0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葛屁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很平凡 "





                 不過我有收到記咩咩的生日卡片 -








      超感動的 ;;




  
                
                 對菈ˋ







      還有一件很靠逼的事 +






          
               想知道的再打給我芭 /*







      哈哈 ;







                放學 -






        我自己走到布店買布 -*








                [ 黑底白點 !!]







       幫書包換个皮膚 - ˇ -+







                  嘿嘿 "






     之後去上家教 +





                  他長的很有老師的味道XDD *





     [ 懂惹吼ˇ ]








               下課他還不讓我做小黃回家 -







        他說危險 - _ -"





                  然後他騎噗噗載我 +






[ 噗噗還比較危險芭" ]






                  回到家發現 ..





      老姐回來惹 !!





               
              我又要被他整慘惹 -*





      
      還有還有 +







                星期3倪快來芭 /*





      因為又是我生日XDD !!





                農曆的 +




 
        我又可以拿摳摳 , 然後盡情的揮霍 -






                  哈哈 "






      pic:抱歉"傷到各位眼睛XDD







          [ e n d ]

台長: JB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