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0:57:1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 親愛的寶貝 ~(送給皓) 詞 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 親愛的寶貝
詞 羽人


遊蕩紛擾大街 心酸的感覺 不見

看見自己和茫茫人海交會

你眼神遺留 殘缺 那背影 誰 是誰?

是誰讓你那樣心碎 是誰讓你苦苦的追

他是不是只留了句抱歉 頭也不回...

飛~飛~飛~ 你苦苦 追~追~追~

放不開的手 得到都是摧毀

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寶貝

你的眼淚 有無數珍貴

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寶貝

他不該是你的想念 就忘了他 忘了他

他已經給你多少痛苦體會

你的心酸眼淚不是愛情美

你的心碎讓我好好安慰

讓我在未來詠唱完美

他給你的 我會慢慢補回

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寶貝

他給的謊言 會是我給你的誓言

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寶貝

我給你誓言 會是你愛情世界的完美

台長: 小皓跟小羽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