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0:07:5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那時ㄉ他..現在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那段初戀...
在我17歲那年的情人節...
某天BBS站討論情人節要網聚
而他因為住基隆晚上回家不方便
我便說我家有多房間可以讓他居住
BBS站網聚~在淡水~
一路上~我跟他都沒有說到話
只有跟他確認說他要來我借住一晚ㄇ
後來大伙要解散了
他跟我先搭捷運然後轉火車~
到樹林山佳~也就是我家

晚上他用我ㄉ電腦玩RO
這款遊戲我之前就很想玩卻不知道怎ㄇ上手
所以就跟在他旁邊學慢慢看
在他旁邊看他...好帥...心跳ㄉ厲害
怕自己臉紅就趕快先下去洗澡
我洗玩後~就趕他下去洗澡
因為我想偷偷玩他ㄉ魔法師~
(魯啦啦魯啦啦魯啦啦魯啦啦(洗澡聲))
他洗好ㄌ~~~
遊戲由他接手...
他是ㄍ大豬頭...頭髮沒擦乾還在滴水
我就去拿一些面紙幫他把頭髮擦乾...
心跳ㄉ更厲害........>"<~~~~"""

晚上要睡覺ㄌ~
因為我ㄉ床是單人床...
他就睡在我旁邊(同張床)
睡在他旁邊我都不敢亂動...
一方面因為害羞...一方面怕吵到他
後來他忽然說話了...
聊著聊著~忽然他ㄉ手慢慢抱住我
我不知道該怎ㄇ描述這種感覺
似乎我ㄉ是界除ㄌ他再也沒有其他
後來他問我一些事
說我很可愛...說想要跟我在一起...
說想要好好珍惜我...許多許多....
我答應了....是甜蜜...也是痛苦ㄉ開始....

1ㄍ禮拜過去~
我搭火車去基隆找他
到他家休息一下
他用50CC小摩托車載我去台北看電影
一路上說說笑笑
他要我緊緊抱住他
將雙手懷在他腰上不放開
不要在意路上行人的眼睛
一路上他唱著一首歌送給我
梁靜茹的"勇氣"
依靠在他溫暖ㄉ背上
聽他唱著...五音不全又充滿感情ㄉ勇氣
我想~天堂真是如此~幸福真是如此~

之後~熱情維持ㄌ半年多
或許真是我第一次戀愛
不懂愛ㄉ進退~總是一直想要~
一直擔心他~讓他覺ㄉ透不過氣...
或許是這樣....或許是這樣

雨下那天...電話另一端他沒有說分手...
他給ㄌ一ㄍ理由...藉口?
他說要他準備課業
暫時沒心情再去談感情...
要我等他3個月...
等他3ㄍ月...
我等...克制自己不去打擾他...
偶爾給他一通電話關心...
沒有去找他...也沒有吵著他..
3ㄍ月過去了...
他似乎從我生命中刻意漸漸消失
而我對他ㄉ思念不捨依然...
那時...看到幸福ㄉ事物便流淚...
不敢接觸碰觸有關於他...
命令朋友不可以提到"基隆" "風" 跟有關他ㄉ字眼
一切的一切...只能用逃避來麻醉自己破碎ㄉ心情
怎樣ㄉ愛...他才會懂...
為何不肯直接說分手...
這樣一等...3ㄍ月....6ㄍ月...1年...2年過去ㄌ
我依然在等....心情依樣低落...
偶然間...從朋友那邊聽到他ㄉ消息...
他早就已經交BF了...
是ㄚ...我的等待是這段愛情最美好ㄉ陪葬品...
有淚水...有心碎...
有他最美麗ㄉ誓言
最美麗ㄉ謊言..謊言...
那時...我崩潰ㄌ...完完全全...完完全全...

一段時間...
我不知道生命還有什麼是我能等待的
我用最大ㄉ誠意信任去等待的誓言
最後只是換到一個現實殘忍ㄉ...羽人是誰?
是ㄚ...他已經忘記那ㄍ羽人...
那個聽過他最美麗ㄉ誓言謊言的戀人

我是誰...我該是誰...
那段時間...我不是我...
沒有靈魂的軀體
沒有心靈... ...
(還好網咖沒有人...眼淚不小心掉下來>"<~)

但都過去了...
現在...我找到一ㄍ讓我想去珍惜的人
不管將來會不會在一起...
我知道...也肯定...那ㄍ過去已經過去
他ㄉ傷害或許是上天讓我用最新ㄉ自我去迎接將來

想對你說....
小皓....若你真ㄉ願意...
若等我們見面你真ㄉ有感覺...
我願意好好對你...不欺騙...
付出我ㄉ生命與真心

或許現在說還太早...
但我想讓你知道~
我是真ㄉ...真ㄉ...真ㄉ...

台長: 小皓跟小羽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