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6:21:5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不想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前我來到這裡,四年後即將離開的這刻開始。這些年來學習到很多,也認識很多朋友,謝謝你們;還有謝謝老師們的栽培和肯定,特別是王老師謝謝你讓我愛上打石雕,雖然這條路很辛苦,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樣的堅持,也許這一刻開始新的環境充滿挑戰儘管來吧我不會怕的,怕的只是自己適應不良。
太多話想說卻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打包的進度一直落後;明天就要出發了,卻泛起不想離去的心情真是見鬼了。
給威宏的話~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我這篇文章,想跟你說的是希望你好好加油明年考到研究所,感情友情的事情好好的自己去拿捏,別動不動就很衝動不動就發脾氣,有那麼好氣的嗎?我自己雖然也很愛生氣可是時間過了就好,還有生活作息要正常,我是對電動沒啥興趣的人我不懂,你也不要為電動徹夜不睡,如果你是為創作我會為你拍手,睡不著也要睡,不要看起來都懶懶的沒精神,四年級課更少自己要把握時間做作品ㄌ知道吼。
給自己~祝你一切順利台南狠熱別中暑了;沒冷氣日子還是要過....

台長: 頑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