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15:53: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地圖remember ma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澎湖家鄉馬公市的街道上,一切都市在熟悉不過的街景與商店。我走在街道上商店邊感覺到這一家家店面的過去繁榮,也許這樣形容不夠恰當。不過在我記憶中還能記的他們的過去這個店面換過多少生意人;這個店以前做什麼的,對我而言這些回憶也使我憶起童年狂奔於馬公大街小巷的我及兒時玩伴。
轉眼間十幾年的光陰過去,留下的只是老字號的店及繼續廉讓換股東的店面,馬公街景過去的樸實轉而被些許繁榮所取代,新的街道繼續開發;我在頓時發現這些記憶中的地圖一一模糊時使我感到些許慌張,讓我想拾起遺忘模糊的拼圖再一次拼出那些過去的記憶地圖。

台長: 頑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