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17:18:02|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察來了 , 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景象的人不是爲冬冬捏把冷汗
就是高興的拍著手說: 哇你看,牠好可愛喔!前者說的是大人,後者當然是小朋友了

冬冬從小就喜歡把前腳搭或跪在車窗框上,然後半瞇著雙眼鼻子抬的高高的讓窗外的風把牠的大耳朵吹的啪啪響,一付非常陶醉的樣子,有時候風太大,牠也會連打幾個噴嚏 (噴的我滿臉 ^o^ ||)
在牠enjoy的同時,我可憐的大腿被他的後腿踏的又青又紅,所以要帶牠出去時我一定要穿牛仔褲.有時候,牠幾乎把2/3半身全都伸到窗外,爲了怕煞車時不小心掉出去,我總是一直在背後拉住牠,
提醒牠 ! 每每看到警車,就會告訴牠,警察來了,快閃 , 馬上把牠拉進來 .我想總有一天會被警察警告的,嘿嘿嘿 ~

前陣子,我騎機車上班時,看到一個婦人騎車載了三個約莫 2 ~ 4歲的小小孩,踏板站一個,前座坐一個,婦人身後坐一個,糟糕的是她又闖紅燈,於是被一輛小貨車擦碰到,你可以想像三個小小孩當場散了一地,每個人頭破血流,….更誇張的是地點就發生在距警察局門口不到100公尺耶 . 我們公司一個美國客戶他只來過台灣一次(約15年前),他對台念念不忘的竟是他看到一台小機車竟可搭載全家人(5人) 出遊的畫面 ,他佩服至極 !

我想定再多的安全規則與罰款都來不及阻止每天發生的車禍件數,唯有大家自身養成守法的觀念才是解決知道,
也可减少一些家庭悲劇的發生 .
我曾經到過Dubi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半夜1點多計程車司機還自動停紅燈耶 (當時還月黑風高四下皆無人無車狀況下) 我是不知道他們國家是否有自動照相的設備啦,還是他們就知道見紅燈就是要停吧 ? 或者他們不懂 "時間就是金錢ㄅ" ---just kidding

台長: 肥妮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