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3:18:11|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 不 得 你
在夏日的陽光下 , 我遇見了你
你的美麗使我不能言語
不能不看你 不能不看你 不看你
彷彿天地只有一個你
你的影子嵌進我心底
不能不想你 不能不想你 不想你
捨不的你在我眼中離去
讓這股暖流常在我心裡
捨不的離去 卻不能言語
陽光把你我串連在一起ˇ

~~~~多年前嗯.......有n年了吧
蘇來民歌後期的作品,那帶點憂愁滋味的青春

生命中人來人去,總有些人事的記憶你會以為
收進了潘朵拉秘密的盒子
小心翼翼的收 藏好了

但它卻聰明滴找機會探頭
不經意時.........

在不眠的夜裡從眼角
滲出痕跡 !!!!!


石頭清楚心底的聲音嗎?美麗能繼續美麗的笑容嗎?
為什麼愛會像呼吸一樣自然呢?

人生奮鬥的理想與目的為了什麼???

原來我們愛的人世間,
本來犧牲的痛苦就比滿足的快樂要多

要學著承受...學著放下...

學著勇敢面對
今天2009.05.09,我又想起這首歌
但是心裡的場景卻一直悠悠盪盪
 
在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歌聲中
看見現場版的演唱,
好佩服能將那感情收放的表現
 
我不是演員
只會想哭泣
 
好捨不得你
 
當你說這句話時,再次觸痛心底的傷口
為什麼呀???
 
愛的總無法成圓??
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我卻還是想落淚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時事所感 |
此分類下一篇:過 關 的 樂 趣
此分類上一篇:向左走向右走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