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13:28:2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縮影顯影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歡迎光臨!!要外帶嗎??還是內用呢??

這句熟悉的話語你一定不陌生……但是卻是出自一個陌生人向你問的話
發現真的很喜歡觀賞人的表情和說話的神態

人生來去間      在都市是匆忙緊張的
身影晃動間      在浮世裡是花繁艷彩的

你我也是那其中的一員……………只是每天的律動心情沉浮中
我們天天歲歲歡笑悲傷憂愁煩惱不奈…………像隨身行李


發現喜歡看人享受看人的習慣     是從小住在高雄時上癮的
那時坐在還沒燒毀的大統百貨電梯櫥窗前     看著洶湧人潮

小時候沒想太多複雜情緒……只覺得人來人去都在等待

解放一周勞頓後片刻的歡樂
當然那時我也不例外非常期待玩咖啡杯


長大些第一次光臨台北市坐在忠孝東路希爾頓飯店大樓

發出驚嘆眼光盯著高樓大廈………心裡慌亂的很……對著一堆黑鴉鴉的人群

覺得除了繁華新鮮外        我看不出有任何喜歡的愛意

那次我為的是等我那親愛的大哥來接我………所以發現都市人的表情很糟

像極了電視上演的你搶我奪…………還有許多焦慮感



現在到了漢堡店打工………喜歡給客人私下取外號

他是養生男 他是鬍子大哥………她是對切小姐     她是苦臉媽媽

他是小70先生  他是黑眼圈帥哥……她是雙花小姐     她是日本媽媽將

還有還有古龍水先生………再來是二輪痞男………外加機車方SIR

哦….我又想到了還有對面的蘋果先生………重型車大哥
……性別混淆雙女…………


你一聽這些個名諱你就能洞悉她(他)們的特質
當然這其中當你服務他時他是沒啥笑容表情的

即使是常客也一樣如此………大家真的都習慣藏……越是藏住就越藏不了

都期待別人先打開心扉自己才願意脫下假面…………真心笑容才現


觀察人的表情   心情  真是有趣極了

而當你成功的開啟他(她)的鑰匙時…………工作不苦早餐美味

…………上班更開心起勁 ( 雖然上班賺錢真的很累很辛苦 )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看

坐在捷運出口看看人生百態      你一定心情會更好  趣味橫生的



圖檔採自網圖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事所感 |
此分類下一篇:樓上的聲音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你是屬貓的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