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0:15:17|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諸葛公會-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在聚會場中
有人提出日後每年大家要抽空在過年期間見面一次

草案就這麼被大家哄鬧擎情中定案下來




還記得有次.....我必須人留電台值班...無法參加

那時大家還只是30歲....出頭

感覺還有許多夢想想要展翅飛翔

不過那一次因為許多人都來聚會感覺真是不錯耶!!(雖然是透過電話聽聲)



回頭看那些已經遠去的時光

其實真的懵懂未知那種珍惜的深意內涵


今年邁入2006大家的人生快走近40歲了(已經有人40了^-^)

你會很自覺地看看公會中下一代的成長


然後發現各自家庭的老者....想想孱弱的身軀肉體...風華漸逝

整個人生的體悟慢慢有了轉移

更新.....

愛是向下延伸........給孩子的愛與付出永遠無悔

但是你我都還有責任將愛我們的父母好好扶持


所以每每從你們一一結婚後

我出自女性觀點......期盼著我愛的你們要好好對待身邊另一半

縱使她愛亂發脾氣
她愛亂使性子不講道理
她愛小小懷疑你與其他女子的關係

.........但是相信你們一定有智慧去和她磨合好


牽手過一生真是不容易
因為我看看我們自己的父母就知道


許多時候我也會問自己
我還有勇氣追尋嗎???

有點不敢去想...要去餵養一個家庭的感覺

事實上....我也學習著如何和老人家相處


今年發現草仔哥的頭髮白了許多許多

操煩家務公事的代價


相愛相處還得相知.........相互容忍不同之處

相互發現愛的真意


有人發現一匹狼熟稔的喊出孩子的名字

他用心的哩!!!相信在他給大伙的mail就窺見一二


也瞧他在一群孩子中圍繞著的快樂


我的好乾哥(棋桓) .............你永遠是我的好乾哥

如果我還有權利撒嬌
請保留到我結婚時或是有了伴侶時

再好好像跟我身邊另一半炫耀吧!!!(我很羨慕你們這家哩!!!)


耀星哥這一家明年酒窩小子就更活蹦捉不住囉

相信ㄨㄟˇㄔㄣˊ(有拼錯ㄇ??)是被老天祝福的

勇小子的封號去年早被搶走了

被說很白目的小鬼頭讓人疼愛.....也許他是下一個周杰倫攸

潘長老這一家似乎有計畫訓練選手攸

(嘻嘻!!!想起我小學運動選手生涯!!!!)

謝謝你們真的


.........




下一代也是我們的扶持主力

祈願......更精進.....更平安福氣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之癮 |
此分類下一篇:蘇澳來的尾班車.........訪陳明章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諸葛公會-3

豬哥公會翻外篇 我也要插花一下 ㄏㄏ
2006-06-09 01:1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