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5:17:4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諸葛公會-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球場的歡笑聲永遠那麼精采!!



大男孩的做球網前攻擊

還有跳欄封網接球等等.....一票人用自己17-19歲的智慧分析解讀

我這時才驚訝原來熱情讓人風采灑灑

因為你們讓我佩服那種學習的精神


可是現實的是......青春維特煩惱一一衝擊

考試讀書抉擇人生問題


媽呀!!成長真是不好玩




我的同學吳小子.....我喜歡跟著他豁著他玩球.....

排球乒乓球和足球羽毛球.......我還愛跟路去玩了撞球

真是好笑...現在想起來



我只是單純想和他玩球.....沒有多餘色彩...真好笑

我該好好唸書的....事實上真的不愛唸書了吧!!!


用了另一種方式抗議著



發乎自然的真情...是你我最珍貴的寶藏

一輩子只能有發亮發光熱的一次機會



記得民歌先知楊弦在民歌30演唱會中說了一段話

這些年走來會真的在午夜夢迴時深深回顧過往

你會發現驚覺最讓人難忘懷珍惜的

不是你現在擁有的財富或是傲人的社經地位


而是當你在年輕歲月時.....所曾經做過真實擁有的夢



(楊弦已經是近六十歲的男人)



..............一群老友知己相伴的無悔感受............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之癮 |
此分類下一篇:諸葛公會-4
此分類上一篇:諸葛公會-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