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23:43:47|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為何你還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為何你還不來???
這一切的一切是否就跟隨我陪葬在後半生呢 ??

錯過的無法成圓………愛過的總是一場空


你我成就別人了嗎 ?? 說手相會隨個人當時機運變化著

只有那麼一次親自的算命看手………為愛情

還有一次被朋友拖著去看命……說”看”命,真的至少我是如此感覺

因為我沒有多說什麼任那個庄腳大師看著說著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很好玩……某些時候不必太過堅持論定

否則現在的我也沒了這些好玩的回憶(還有神秘呢 !!)



今年依舊跟大夥在農曆年相聚………每年的聚會總是無法全員到齊

今年似乎大家又成熟了些, 又有了新的成員……大家瞧著下一代

心裡猜想著什麼 ??


這娃兒有圓圓嘟嘟的臉龐那個勇小小子有深映的酒窩兒

真夠逗人的啊 !!!原來幸福的圓滿有了孩子才不缺憾

今年大夥兒更積極了……照了相片馬上上傳來………

等待那一刻

你我都等待著那一刻嗎 ??

潘哥回頭看我回答了我的問話

他說打不動了跳不起來了………似乎透露著要認老保有身子照顧家庭



當他回頭還沒開口時我已經知道他的答案和想法了


這就是默契說不上來為何知道???

一如當時年少輕狂時我們大家走在校園時


他曾經告訴我的那些話語……………彷彿仍在陽光下耀眼著



還在你我的生命中..........保有回春的魔力

..........................94.02.14大年初六

....圖檔採自幾米畫作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命之癮 |
此分類下一篇:需要什麼………又不愛什麼呢??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你的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