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3:36:10| 人氣6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寒冬的清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了要寫這個故事已經很久了,常說許多記憶是不可能散去

什麼時候你會將她串起…自己其實很清楚


天冷天越冷…越想在棉被窩裡溫存……因為溫度嗎??

多年前北上讀書時是可說舉目無親

都市的冷漠冷不防的像暗箭……讓我好生不能適應

所以日日夜夜的長途電話成了每日的功課

巷口的電話亭還不是IC卡片的呢!!

所以掉進的錢聲在寂靜的夜聽來如此清脆

……………說不完的生活瑣事………訴不盡的相思情意

如果一天沒有做這件事………哪能上床就眠哩 !!!

不管下雨風吹…………那怕夏夜蚊飛叮咬


有時還不巧碰上你那兒的電話熱線………我呢 ???只有一個字 “等”

等著等著…………脾氣上來時嘟囔罵著

性情溫順時….....恨不得想…..能飛到你的身邊直接對話

唉…………那都是年少輕狂時…………才有的力量呀!!


咦???你會說和寒冬有啥關係是嗎 ???

別急!!!某一天你為了給我驚喜差了人前來我的宿舍

一大早電話鈴響………要我下樓說是有東西要給我

可想而知……驚喜萬分,但天未亮呢!!台北的冬天真冷耶 !!


原來…......親愛的你差人送暖來了

那暖和和的羊毛棉被………顏色映入眼簾時

感動的淚珠兒不敢在不認識的人跟前落下

原來……你處處為我設想 天如此的寒冷老是聽我說著不適應環境

因此你派人將那棉被從南部載上來給我

要我不再遭受冷鋒氣候的折磨…………解決我的窘境與難堪

因為我從不向家人訴說苦處

如今這麼多年下來…………這羊毛暖被一直陪著我


即使…………即使我倆早已分離即使你已娶妻生子

它仍然 伴著我…………遠去愛人呀

依舊沒有忘懷那樣的溫暖記憶…………那樣愛的璀璨呀!!





相愛真的比較容易是嗎??你我曾有過的相知相惜

不曾不曾散落, 只是封印在時間的長河裡 ……等待


等待我的串起………它比珠寶還無價………不是嘛????

2005.02.28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6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封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往返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驚弓之鳥

你的句句畫面 映在我的腦海 浮現成一幅畫面
年少青春 純純的感覺 眞令人羨慕 對了 那床棉被 下次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嗎 也想走入那歷史的童話故事中
2006-06-09 01:11:37
tiffany
蓉兒..你快要做媽媽了呀
日子飛逝,青春記憶卻不曾遠離
這是多麼執著與孤單的等待

你的故事也不比我不精采
當然很高興你開花結果

我的故事你都好清楚
所以妳能知道姐姐我的心

為了孩子,你要更努力加油喔!
2009-04-16 21:1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