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3:11:17| 人氣1,7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看 見 10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只要不是瞎子的,當然,都可以看見101。

不過,特別的是,不一定都能從101........看世界。


 

我們在101大樓頂端...............。


 

↑ 看到那2個鼻孔沒? 那是可以通往雪山遂道的"象山遂道".....。

 
↑  這2座橋呢...是麥帥一橋跟麥帥二橋,可以通往南港。

 
↑  這黃色屋頂的建築是"國父紀念館",散落在附近的黑色跟彩色的點點是人ㄛ!

 
↑  這一大片綠色的建築是"世貿中心"........。

 
↑  往中間遠遠的瞧去,看到沒?黃色屋頂跟旁邊藍頂白身的建築就是"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ㄛ!很厲害吧!那麼遠也看得到。

 
↑  中間那一大片綠綠的東西是"大安森林公園"ㄛ!我還沒去過呢,下次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  附近的大樓樓頂,設計很特別,還有游泳池耶..........。

 
↑  這2個大樓樓頂也很特別。

 
↑ 看到下面的黑點跟彩色點點嗎?那個也都是人ㄛ,小小一隻,慢慢的移動,好像螞蟻一樣,真好玩。

 
↑ 這是大樓附近的路口,已經有放大囉,卻還是這麼小,有沒有像玩具車車組。

 
↑  排排站的車子,有沒有像玩具車?好像用2隻手指就可以拿起來一台呢...........。

 

哇!哇!哇!密密麻麻的都是房子,還有長的像龍的路。


 
↑  這上面的螞蟻是用黃金做的ㄛ,有沒有很厲害?

 
↑  這螳螂跟蝴蝶也是黃金做的。

 
↑  這也是黃金做的,很小,還要用放大鏡來看。

 
↑  這是在台北招待我們的親戚,正專心的看著大樓外的風景,一點都不知道被偷拍。

 
↑ 90樓頂上的室外觀景台,聽說之前有人從這邊跳下去,所以四邊都有守衛。

 
 參觀完了要下樓囉!

 
↑ 這是號稱最快的電梯,從90樓下去只要幾秒就到5樓了。

 
↑  101大樓樓頂的賣場陳列好多可愛的地球儀,旁邊還有賣水晶之類的東西。

(哈...說個小秘密,當我正在參觀水晶時,有個賣場的小姐走了過來,那位小姐霹靂啪啦的就用國語說了一大堆介紹東西的話,這時我開口了,我用簡單的日語指著黃水晶詢問她:這個,很漂亮,多少錢?600元嗎?   只見那小姐呆了一會兒,才開口跟我說抱歉,不知道我是日本人,接著便要用日語介紹水晶給我,但是卻有點不知道怎麼說明,害我跑到旁邊跟我的親戚笑到不行。。在這裡跟那個賣場小姐說聲"拍勢ㄛ"。。。我是台灣人沒錯啦!!)

 
↑  要下去之前,從90樓看101的最高層。

台長: kona
人氣(1,7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痕
哈哈

上回我去過
可沒你介紹這麼清楚
2010-04-21 17:0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