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3:36:59|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2*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像是考試的日子,,


前天約好要去玩,, 大家都沒坐校車,,

-----------------------------------

早上呢,,
阿純就載著我家鼻鼻從旗津來我家 ,,
趴趴也來了,,

阿純就載我,,
趴趴就載我家鼻鼻,,

------------------------------------

然後到了丹丹 = = 明明很早出發,,
因為胖胖要吃早餐!
所以呢,,待在丹丹一個多小時吧 = =!?

---------------------------------------







等我想想 再打 :)











考完試了,,

成員有 :
小康,,阿台
阿純,,金魚
胖胖,,鼻鼻
偉士牌,,趴趴
威至,,雅萍
小頭,,芭樂
某某,,某某 (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Let ’s go ,, !!

(分批去逛不同的地方**)



---------------------------------------











晚上呢,,

阿台,小康,金魚,胖胖,偉士牌,阿純
一起去了堀江,
然後又去了...六合夜市,
然後小頭也來了,,

(過程省略)

然後又去了壽山,,
感覺,,好棒,,!!
空氣,,好好,,!!

(過程省略)





大家陪我回小港 ,,


感謝,,
騎ㄅㄨ〃ㄅㄨ的人!!

辛苦你們了:”)

台長: ♥ 我是,, 胖胖,,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