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8:56:0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份,就是十月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十月份楊宗緯要推出個人專輯囉!︿︿




    我好期待,又好興奮。。。 



       因為他終於有自己的專輯了︿︿



            而那時候,我又可以開始瘋他了!!









    我要買他的周邊商品~



          他的專輯一定狠好聽。。





      而且,一定可以賣的很好!!





             因為,




     狠愛Aska的我!!










          是一定會買的辣!!!







   我相信他。。。。   他很棒!~




              他是最棒的︿︿

台長: *。呱呱 ,, ♥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ˇ狠愛Aska兜任何消息ˇ˙ |
此分類下一篇:狠火,狠不爽,嘴巴賤!
此分類上一篇:8月5日星光高雄簽名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