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00:41: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妳會做這種錯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兩個麻吉去吃飯
其中有一個,她之前就說昨天會跟我們說一件事
她說我應該能接受,另一個朋友可能就不行ㄌ
我以為是她跟他男朋友又復合的事
結果是...
她...前一陣子去"墮胎"
我聽到...昨天還算鎮定
可能是因為在她面前的關係
我今天回想起來...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耶!!!
腦中不斷得出現一句話
"她為什麼會去墮胎?!"
這種事對我來說,
通常都是社會新聞、電影情節或從朋友的口中聽到朋友的朋友發生的事
沒想到...竟然是我的好朋友發生這種事
我的麻吉耶!!!
一直想著這件事,想的好煩、好想吐喔!
妳真的...
不知道該責怪妳還是心疼妳
我討厭墮胎的行為,妳卻...
昨天看到妳,變的那麼瘦...
唉~
你們的認識真是個錯誤
要是妳不要心軟復合的話...
今天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事了
可是這也不是妳的錯
那個爛人跟妳媽媽也有責任吧!
或許這是妳的命吧!
希望妳以後可以很幸福、快樂!!

台長: ~^雙翼天使孤單飛行^~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