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15:39:2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迫使生理放一天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時有著強烈不想上班的慾望

剛開始只是盤算著該不該去上班

沒想到開始頭暈想吐

我知道這不是感冒

而是潛意識再抗拒

終究還是硬著頭皮打了請假的電話

稍稍休息後開始頻尿

半夢半醒間的根本無法好好入睡

 

下午看了醫生

醫生第一句話就說膀胱很不好(真是厲害,頻尿造成我都睡不好)

壓力是不是很大?自律神經失調,你知道嗎??(我也不知道壓力來自哪裡)

你心臟沒力,有遺傳性高血壓和靜脈曲張

又有過敏體質造成腦部血管擴張容易頭暈

怎麼會這麼年輕身體那麼差

很多症狀是壓力引起的

(......我也不知道,那該怎麼辦呢?)

先吃藥慢慢調養,這個效果快不得

最後要離開診間時

醫生告訴了我一段話

{喜歡的事情多去做,不喜歡的就少做}

 

在騎車回家的路途

我思考著自己的人生

從小在一個正常的家庭成長

目前有份正當的工作、衣食無缺

我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體貼女友

雖然稱不上人生勝利組

但算的是享受平凡人生的幸福

 

在潛意識裡我是擔心著什麼、害怕著什麼

我好像也不了解自己

我只是知道生活單調讓人很悶

但稱不上苦日子

我只是想要好好放鬆自己

但卻不知道該做什麼放鬆心情

旅遊嗎??

我怕麻煩繁瑣的事

發呆睡覺嗎

又覺得浪費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唉........

你知道我要什麼嗎???

告訴我好嗎???

 

 

 

台長: 學會隱藏自己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