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17:04: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可以讓你那麼相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原本在現實和理想中

想選擇跟現實低頭

想要給你比較好的生活

可是現實提早放棄了我

我似乎沒有能力可以給你比較好的未來

我沒有可靠的肩膀可以當你的避風港

雖然你從未給過我壓力

可是我壓力卻未因此褪去

有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跟自己愛的人生活在一起

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只有你知道我並不是外表看起來那麼輕浮

只有你相信我 所以傻傻的跟我來到台中

陪著我那麼多年

我很怕這次無法留在你身邊

讓你孤單的留在這裡等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我擔心你

我想時時的保護你

你知道的對你我有多麼的在乎

就算傻傻的等了那麼久

依舊相信你會回到我身邊

如今你真的在身邊了

我卻沒有能力照顧妳了

而你卻傻傻的相信我

相信我是優秀的  相信我可以的

我的爸媽都沒那麼相信我吧

對不起

美好的未來

現在我似乎沒有能力給的起

而你

真的還要相信我

還要等我嗎??

 

台長: 學會隱藏自己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