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0:54: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冥冥之中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要不要一起去美國??
S:去美國要幹嘛??
S:飛機票錢很貴.去了就沒錢回來了.
P:幹麼還要回來??
S:她在台灣.我當然要回來.
P:那把她一起帶去好了.
S:不行.她是獨生女.要照顧她爸媽.
S:而且我也要照顧我爸媽.所以我一定要回來.
S:更何況我比較喜歡台灣.
P:你這一輩子被一個女人毀了.


被一個女人毀了??會嗎??

先前的我總是逃開不願面對那些喜歡我向我示好的人.

對你也是.

因為你的主動曾經讓我反射性的想逃開.

但卻在不知不覺中我瘋狂的愛上你.

甚至討厭沒有你的生活.

沒有你的日子我只是以習慣呼吸去生活.

你總覺得先前的我為什不會像現在一樣那麼想.

總是顧著睡覺打電動.

或許失去讓人更懂得珍惜.

就像在窒息時.

發現氧氣的重要.

原來呼吸也是需要練習的.

這段時間我努力學習著用力呼吸.

而氧氣你準備好了嗎??


台長: 學會隱藏自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