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16:3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直在想會不會拿到註冊單....
結果到ㄌ學校....還是跟我想ㄉㄧ樣....不給..
補考ㄋ....大概也是白來ㄌ...帶者重補修ㄉ單子ㄑ白沙灣ㄖ^^
坐ㄌ...大概1小時ㄉ車ㄅ...終於到ㄌ...還真ㄉ是風雨無阻餒吼...
但是到那裡天氣轉晴ㄖ...真凱信^^
才到那裡大家都弄濕ㄌ..我在想.怎辦?要用ㄉ髒髒ㄉ嗎?
在當我這樣想ㄉ時候.看到有一群人在討論紛紛....結果是要把我用濕...
我還是豁出ㄑㄌ....我覺ㄉ最好笑ㄉ是...我們在搞黃山羊.因為他說他不會游泳.我們就一直壓他ㄉ頭...後來....眼鏡掉ㄌ還不知道.別人說你ㄉ眼鏡勒.
他才說:對吼~快幫我找啦!(驚慌失措)一直說:我ㄉ眼鏡5200ㄝ~快啦!幫我找啦~5200回來~
找ㄌ10分鐘終於找到ㄌ..他鬆ㄌㄧ口氣說:嚇死我ㄌ~5200差點掰ㄌ...
真好笑...

之後我們到淡水ㄑ吃牛排...有人等牛排等大家家吃完才送來...那ㄍ人器死.哈!

吃完ㄌ之後大家到霍旭中ㄉ家裡休息...結果我才坐1分鐘就睡死ㄌ= =
6點多才被挖起來...ㄑ士林又吃東西...我根本吃不下ㄟ!在這之前黃山羊偷跑回家.跟我穿一模一樣ㄉ服裝來啦...很丟臉ㄟ>///<但是當然是我穿ㄉ比較有型阿!大家也都這麼認為...對ㄅ!然後又有人提議說ㄑ公館ㄑ吃台大麵店..那ㄍ人應該不用我講ㄅ...大家是豬喔..一直吃!

還有拉~補充:龍歌他女朋友一直打我~很痛餒...手到現在都還有手印ㄟ...

超累ㄉ啦....休息ㄑ..大家晚安嚕~


台長: 小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