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21:12:0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ㄚ~~
今天想起了我們以前所發生的種種~~

想起了
你對我告白時那三個讓我嚇到的字
"我要你"
被嚇到了說...

想起了
我們在公園時地一次牽手
那時候你猛流手汗
害的我只好拿出衛生紙來擦

想起了
我在情人節前幾天送你巧克力
你讓我等了20分鐘
可是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想起了
我過年回鄉下的那段日子
那時候好怕你突然不愛我了
然後每天以淚洗面
因為太想你了

想起了
我們第一次出去玩
去淡水.漁人碼頭
那是你第一次搭我的肩膀
你的心跳的好快喔~

想起了
我們第二次玩去西門町
我帶你去新開的美華泰
結果進去沒多久
你就被裡面放的音樂用到頭暈了
那時候我覺得你好可愛喔

想起了好多好多
覺得以前的我真的好幸福

我覺得現在更快樂

只要你不會被罵
我就開心
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就開心
只要你說你想我
我就開心

總覺得自己變好多喔
以前是愛任性
覺得自己想要都好
完全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我變囉
變體貼了~
你感受的到ㄅ!!??

只要你能過的好
那我也就很開心了

只要你能待在我身邊
那我也覺得很幸福了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容易滿足
雖然有時會吃醋
誰叫你異性緣好!!

不過我會為了邁向你喜歡的類型
而努力的!!
溫柔.漂亮.身材好...
都蠻困難的說.......
但...至少三項都蠻符合了
(這樣會不會太誇自己ㄚ)
嗯...加油!!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