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6:15:0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二月二日星期一天氣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一)天氣陰
寫完要PO.在新聞台上的文章以後,
我開始寫日記了。
順便一題那篇文章要三張六百字稿紙才能寫完。
而現在開始寫日記,大概寫到我不等的時候吧。
不過日記有可能變週記也不一定,
反正「隨性」就好。
基本上我都和以前一樣用和妳交談的方式寫。


這幾天,我常和色魔洋在網路上聊天,
他常告訴我,妳的近況,
而每天和他聊天都在叫他幫我拿東西給妳,
然後他每天都叫我不要再等了。
跟我說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實,
雖然我覺得,
被玩弄的自己都不知道,
可是我最後還是對他說,
「我一樣會等的,一直等。」
或許該去找醫生問被虐狂要怎麼治了。


等待就是什麼都不做,
只要去愛就好了。



P.S1英文以高分57被當,要去唸書了
P.S2祝妳幸福
P.S3別忘了有人會笑著等妳^^




2/3(二)天氣陰
我姐從她男朋友那拿了一把和我之前一模一樣的吉他給我。
然後每個禮拜都和色魔洋他們一起去打球。


每天和色魔洋聊天,
我們兩個對妳歸納了兩個結論,
其實都是他發現的,
啊我只是認同而已。
基於這兩個結論,
我才知道,我的任務還沒達成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果然是當局者迷啊。
希望妳的那個好老公可以發現,
然後快快糾正。

P.S1祝妳幸福
P.S2別忘了有人會笑著等妳^^




2/4(三)天氣雨
SHIT!
妳去剪頭髮了!
我的天啊!
馬尾也不見了!
SHIT!
ㄇㄉ!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
柯賜海向許純美求婚ㄇ?!
SHIT!
把我國文也當掉算了!
馬尾耶!馬尾耶!
那個全世界最漂亮的髮型!不見了~~!
這真的很嚴重,比我摔吉他還嚴重!
跟妳變壞一樣嚴重......
OH~MY GOODNESS!!!
妳說這樣妳才覺得很自由,
才是做妳自己,
也就是說原本馬尾是為了前男友留的囉?!
那還真感榮幸......
雖然剪頭髮的確是忘掉我的好方法,
可是剪馬尾是要被打進阿鼻地獄的耶!
當初真該約法三章的,
第一.不能變壞
第二.不能剪馬尾
第三.不能換洗髮精的牌字
第四.失去貞操前要確定安全(啊不是約法「三章」??!!)

好啦,以上的鬧劇演完了。
雖然知道妳剪馬尾以後,
我真的失心瘋了好一陣子,
電視都不小心轉到鎖碼的= =+
(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也不是妳的誰誰誰,
不能管妳要怎樣,
反正不要變壞就好啦~~~

P.S1祝妳幸福
P.S2別忘了有人會笑著等妳^^




2/5(四)天氣雨
該死的英文補考,
又要再重修一次了,
真的是衰到很多個不行!
然後今天和高中同學去了一個好地方,
他們陪我去散散心,
有機會的話,我在告訴妳的阿娜達,
叫他帶你去走走。

啊我居然記得2/14是情人節耶!
該記得的時候,前一天不提醒還不知道,
不該記得的時候,在兩個禮拜前就想起來了= =+
那天我還要去夏朵補習= =
不過我會努力看正妹的!
而妳好好和他度過這天啊~
交往兩年2/14都不是假日,
被這傢伙撿到= =...
所以慢慢玩啊~
2/16那天晚上...
有NBA全明星賽,
記得看。
P.S1祝妳幸福
P.S2別忘了有人會笑著等妳^^




2/6(五)天氣雨
聽說妳離開杰倫到詹浩去補了...
果然...分手了以後妳變更笨了...
聽說是因為那裡有太多回憶了是吧?
那妳覺得我為什麼要先妳一步離開杰倫,
是因為妳還在那裡ㄇ?
還是和妳一樣覺得那裡有太多回憶?
答案都不是,
我是因為杰倫教學品質好,又比較便宜,
才選擇自己離開,妳留下的。
我想如果我也留在那裡,
那妳百分之百會離開,
那我先走的話,就只有百分之五十了。
所以我就賭賭看,
看妳這傢伙領不領情?
可是似乎我賭輸了,
那為什麼不把妳的好老公帶過去一起補勒??
人家不是說:「忘掉一個人,最快的方法就是愛上另一個人。」
如果那裡的回憶壓的妳喘不過氣,
那就和他一起在那裡創造新的回憶ㄇㄟ!
還是因為他在詹浩補習啊?
那他也不是很聰明,
比較便宜,比較好的不和妳去。

唉~算了算了...
妳就當作是喪家之犬亂亂吠好了,
不用想太多(妳應該也不會想)
不有太在意(妳應該也不在意)
反正當我只是在發牢騷啦。

P.S1祝妳幸福
P.S2別忘了有人會笑著等妳^^




2/7(六)天氣雨
今天和豬他們一起去打球,
享受淋雨的快感,
讓自己的感冒變更嚴重= =
還不錯啦。
雖然我出了一場車禍= =
真是衰啊。
覺得活著的感覺真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和豬他們說了很多心事,
倒了很多垃圾。

後來我發現,
其實不是我在打造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而是妳在打造一個花心大蘿蔔。

對感情失望是一件蠻可悲的事,
值得高興的是,我快要對感情失望了。
我就想,
變成花心大蘿蔔其實原因有兩種,
一種是仗著自己的條件好,就玩弄別人。
一種是對感情失望透頂的人,不願意再相信愛會有永遠,就濫交。
基本上,妳快要打造出一個花心大蘿蔔了。
或許哪一天我不等妳了,
我也就對感情徹底失望了,
然後變成一個花心大蘿蔔,
只是不會有一個笨女孩,
自以為能救我就是了。

P.S1祝妳幸福
P.S2別忘了有人會笑著等妳^^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