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35:38|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小眼?!甘妳屁事!總比你沒屁眼好XDD

 
 老公放假放假
 一大早起來用一用
 一起衝陽明山順到野柳!!

 主要是去女王頭??
 可是路途中
 我們都被野柳的沙灘海景迷惑了
 所以決定下去玩囉
 沒有貝殼~
 只有螃蟹蝦子和魚~
 
 


 這邊沒有沙灘
 沙灘在隔壁 聽說要收錢??   忘了!!
 可惜阿~
 沙灘配上漸層藍的海~
 浪花不斷湧上來 波濤洶湧
 真美阿!!

 之後我們就一直在這裡抓螃蟹= =
 有點無聊
 而且爆熱!
 之後我主要去的目的地取消了
 更不爽!!

 算了!
 寶貝說下禮拜要帶我去!!
 別再食言了!!
 我知道不是你的錯!
 摁摁*



 總之很熱很熱很熱
 就這樣!!!!!!



  
  


  老公尋找螃蟹

  
  
 

  寶貝為我抓的小蟹蟹   我只喜歡小小隻滴~可愛*
  因為我說我想要!!
  就知道老公最疼我!!


  

台長: *Ada: )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相公娘子♥♡ |
此分類下一篇:♡九三軍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8/23北海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