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1:07:1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ent night(總結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了好久..還是沒有適合的圖片

所以乾脆自己劃了...

最近都不太愉快

對吧?

是不是一起久了..就會這樣?

不再懂自我檢討.

把所有獲得的都看得那麽理所當然.那麽的理直氣壯

把一切都儅作無所謂地看待.其實.卻那麽地在乎

一旦我把”沒關係”說出口.我知道你會難過的

某個晚上.我嘗試想象我的生活如果沒有了你..

答案是”冬天真冷”...

...

好諷刺..每次在這裡寫東西.都是心情不好的比較多...

都變成我的嘮叨日記了...

可是

不該說的.我都給咽下去了..

我學會了這樣.

下一步.

又能不能表現得更完美呢?























我知道.我都不該發脾氣.
不是想责备你 更不是想你内疚
你总是有一大堆自己认为很充分的理由

台長: .`我只是貓而已`.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