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20:46:50| 人氣7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鎖住的 不只是時間 ever ! forever ! never .....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 你給了我三個願望 也都幫我達成

今年你可以也給我嗎 只有一個也好

 

分開時 我說 好希望18歲那麼重要的生日 你可以陪我過

你說 還可以傳簡訊

趕那麼多攤慶生 沒有! 沒有 沒有......


一整天裝若無其事的玩

回家 手機裡就是沒有你的來電 你的簡訊

我   在意...

我懂 你現在身分不同了 你不方便 又或者 你根本不放在心上

我懂 我們是過去 你和她才是現在 也可能是未來

但我不懂 為什麼 你連最後說的話 都做不到....

那麼精心為你慶生

難道連一句簡單的  生日快樂 你都說不出口...?

 



7.03     8.03


分離後

802公車 新埔捷運站 摩天輪 華納威秀 淡水 U2 國小遊樂場 

都是回憶很擠的地方 容不下剩下孤獨一人的我

記得我們說要一起看夜景 第一次看 卻也是最後一次

分離之後 和好多朋友同事看過好多不一樣的夜景

有海  有山  有美景  有煙火

比起一棟棟建築 從窗戶看出去  它們都很漂亮

卻永遠比不上我心中 最淒美的那天


手機 滿滿的朋友

但對我來說 卻有個缺

有一個號碼是以前都會出現在螢幕上的

暱稱沒改   如今期待卻不再出現


收件夾 不同人 各式邀約 關心簡訊

往下翻 是過了好久不再回復的甜蜜

相機 滿滿朋友玩樂 夜衝的照片

往前按 是曾經屬於我們的那些幸福片段

寄件夾那三封 是我分離那天給你的祝福


我......怎麼還是留著


不想再懦弱 好多人告訴我 要走出來

那些景點可以再去 可以再玩

不要害怕 不要閃躲 可是為什麼每次都好難好難

當生活與回憶重疊 我連一步都走得艱難.........


啤酒喝了幾罐 心碎了幾十次 哭了幾百回

日子依舊一天一天撐....

 

8.16   情人節 .... 默默  生日快樂!!

前一年你將默默送給了我

從那之後 默默就一直陪著我

有你 沒有你   甜蜜時 傷心時 孤單時

對我來說默默很重要

睡前總會抱著他 和他說說話

有時 我們會一起懷念

那個已經不在我們身邊

將 幸福 帶給 另一片天空    的     風

 

沒有你陪伴的情人節

這天    你幸福嗎 ......?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台長: 傻貓咪 香子~
人氣(747)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want to treasure most |
此分類下一篇:愛 曾讓一切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轉身才懂傷的深 痛的真

ܥDear〃妪天
好想哭-///-

要想辦法讓自己開芯: )

加油噢: )
2010-08-17 15:15:46
萱 ♥
加油優~˙ˇ˙
2010-08-22 15:2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