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3:02:58| 人氣2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的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V椏*: 可以和我說
洨傑椏```: 是嗎 ?
IV椏*: 嗯
洨傑椏```: 那好
洨傑椏```: 寒假我真不知道要幹麻耶
IV椏*: 我也沒參加函輔
IV椏*: 哈哈
IV椏*: 10天能趕殺毀進度
洨傑椏```: 那個很浪費錢
IV椏*: 下學期也可能要轉班了
洨傑椏```: 老師今天有說
IV椏*: 說什麼
洨傑椏```: 要把你踢出A班
IV椏*: 成績差又不去上課的
IV椏*: 難怪啦
洨傑椏```: 是阿 幹麻這樣 ?
洨傑椏```: 妳沒去上課 妳都去哪 ?
IV椏*: 睡覺
洨傑椏```: 那你晚上都在幹麻 ?
IV椏*: 你呢
洨傑椏```: 睡覺 閑閑沒事做 玩
IV椏*: 差不多吧
洨傑椏```: 呵呵ˇ
IV椏*: 有時候覺得人生
IV椏*: 滿無奈的
IV椏*: 哈哈
洨傑椏```: 因為那些男生 自以為這樣會保護很多人 卻無形中傷害更多人
IV椏*: 擺明就是花心啦
洨傑椏```: 不完全是花心
洨傑椏```: 本來就很無奈
洨傑椏```: 因為很多因素吧
洨傑椏```: 家庭 學校 社會 個人 人際
IV椏*: 擺明就是花心啦
洨傑椏```: 不完全是花心
IV椏*: 劈腿= =
洨傑椏```: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或是一些原因
IV椏*: 我覺得滿像藉口
洨傑椏```: 看是誰
IV椏*: 你也是吼
洨傑椏```: 不知道耶
洨傑椏```: 例如...
IV椏*: 例如?
洨傑椏```: 某一個蠻好看的人 很多人喜歡他
IV椏*: 嗯
洨傑椏```: 他知道
IV椏*: ?
洨傑椏```: 但是他有想過
IV椏*: 嗯
IV椏*: 要男的不看一個人的外表 除非把他用瞎啦
洨傑椏```: 如果跟其中一個交 或是跟其他人交 喜歡他的人可能都會很傷心
洨傑椏```: 外表 就是別人看到你的第一印象
IV椏*: 不見得喔
洨傑椏```: 不需要很好看
IV椏*: 不見得喔
洨傑椏```: 但起碼要整理好
洨傑椏```: 很多人是這樣的
IV椏*: 正妹人人愛麻
洨傑椏```: 我就不愛= =
IV椏*: 不然劉安祥不會這樣啦
洨傑椏```: 那是他還不懂
洨傑椏```: 他只看外表
IV椏*: 那你愛什麼
洨傑椏```: 卻沒有真正了解過
洨傑椏```: 我愛我愛的
IV椏*: 嗯
IV椏*: 可能大腦性感比外表性感重要 哈哈
洨傑椏```: 像劉安祥這樣的人 往往都是最笨的
洨傑椏```: 但外表性感 可能讓人見面第一次就產生好感
洨傑椏```: 大腦的話是相處過之後
IV椏*: 其實不見得啦
IV椏*: 我到絕得我比較笨
洨傑椏```: 劉安祥這種人就是很好的例子
洨傑椏```: 怎麼說 ?
IV椏*: 至少他能考的ok
IV椏*: 不會被踢出來= =
洨傑椏```: 那是一種習慣吧 ?
洨傑椏```: 妳來說 沒去學校是因為在睡覺
洨傑椏```: 嗯嗯
IV椏*: 真的耶
IV椏*: 惡習啦
洨傑椏```: 然而就算到學校還是在睡覺
IV椏*: 下學期就到學校睡
洨傑椏```: 原本一天沒來兩天沒來 就產生了習慣和惰性
洨傑椏```: 一個禮拜才來一兩天
洨傑椏```: 我以前也是這樣 妳也跟我說會習慣 線在習慣的是妳 妳該調整一下了
洨傑椏```: 人都有懶散的一面 不常常提醒自己 和作出行動 最後就會是這樣
IV椏*: 嗯
IV椏*: 快機測了
洨傑椏```: 是阿
IV椏*: 我滿怕自己考不到好點的學校
洨傑椏```: 妳想讀哪 ?
IV椏*: 盡量高中啦
IV椏*: 五專
IV椏*: 綜合高中
IV椏*: 真困難
IV椏*: 你呢
洨傑椏```: 能讀哪就讀哪 盡量好一點
洨傑椏```: 其實我不太想讀三信
IV椏*: 嗯
IV椏*: 我也是
洨傑椏```: 除非三信畢業之後能讀台大 或人生很成功
洨傑椏```: 不過我很怕被人看低
洨傑椏```: 我有這麼想過
IV椏*: 環境會影響很多吧
洨傑椏```: 是阿
洨傑椏```: 影響心情 想法 等等的...
洨傑椏```: 想法可能會影響最嚴重
洨傑椏```: 想法如果是不好的 可能會變成行動 之後是習慣 最後成了個性
洨傑椏```: 如果是好的 那很OK
IV椏*: 對啊
IV椏*: 像你就是呀
洨傑椏```: 妳也是
IV椏*: 都不知道怎變的那麼情色濫情啦
IV椏*: 怎說
洨傑椏```: 其實本來就很色XD
洨傑椏```: 妳 覺得你不去上學 是行動 還是習慣 或是個性 ?
IV椏*: 都有吧
IV椏*: 其實我不討厭上學
IV椏*: 懶惰啦
洨傑椏```: 如果是行動 就不會是 常常
IV椏*: 自以為可以自己唸
IV椏*: 怎說
洨傑椏```: 我也知道是懶惰
洨傑椏```: 行動了話 就是還沒習慣這樣 <偶爾>
IV椏*: 嗯
洨傑椏```: 我覺得是習慣
IV椏*: 我是沒要反抗老師或怎樣的
IV椏*: 只是純粹不來上學而已
洨傑椏```: 那比反抗老師更嚴重吧?
洨傑椏```: 妳可以和江雅芳談談XD
洨傑椏```: 聊一下妳和你的想法
IV椏*: 他很忙吧
IV椏*: 哈哈
洨傑椏```: 他還好 ˇ
IV椏*: 你和他談過嗎
洨傑椏```: 除了上課 其他時間OK
IV椏*: 嗯
洨傑椏```: 曾經談過一兩次吧
洨傑椏```: 我覺得感覺不錯
IV椏*: 談些什麼
IV椏*: 對啊
洨傑椏```: 人生 想法
IV椏*: 真的是個很好的輔導老師
洨傑椏```: 是阿 我正想說
IV椏*: 嗯
洨傑椏```: 她可以做到一些老師做不到的 <和學生做朋友>
洨傑椏```: 就像麻吉一樣聊天
洨傑椏```: 說些髒話或一些平常跟老師講話不會說的內容
洨傑椏```: 還會聽你一些抱怨
IV椏*: 嗯
IV椏*: 很多老師
洨傑椏```: 就像生命線一樣
IV椏*: 乾脆就不理你吧
洨傑椏```: 很多老師要的是面子 尊嚴
IV椏*: 怕發生一些問題之類的
IV椏*: 嗯
IV椏*: 劉堂風喔= =
洨傑椏```: 是阿 所以一些老師 很難聊的起來
洨傑椏```: 恩阿
IV椏*: 也麻煩聊吧
洨傑椏```: 所以讓學生產生反感
洨傑椏```: 是阿 !!
洨傑椏```: 他真的很古板
IV椏*: 他人不錯了啦
洨傑椏```: 在我覺得是中等 普普
IV椏*: 嗯
IV椏*: 當老師其實很難的
洨傑椏```: 是阿
IV椏*: 怎不睡呢
洨傑椏```: 那你呢?
IV椏*: 我現在都這樣
IV椏*: 生理時鐘很亂= =
洨傑椏```: 那該調整調整了 !!!
洨傑椏```: 臉色真的蠻差的
洨傑椏```: 妳有來學校時 上課下課時常常看妳在睡覺
IV椏*: 嗯
IV椏*: 補眠呀
洨傑椏```: 那很糟糕 ...
IV椏*: 我目前到現在沒上過公民克耶= =
IV椏*: 好不尊重他喔
IV椏*: 虧我那麼喜歡他
IV椏*: 哈哈
洨傑椏```: 呵呵 老師也習慣了吧 可能早就忘記你的存在了
洨傑椏```: 我也蠻久沒上了
洨傑椏```: 不是翹課就是在睡覺
洨傑椏```: 都沒看到他的說 ...
IV椏*: 他人超好的
洨傑椏```: 是阿 1年級我就這麼覺得
洨傑椏```: 他蠻可愛的
洨傑椏```: 但是他們班的學生對他評價不太好
洨傑椏```: 以前的學長我也這麼聽說過
洨傑椏```: 可能是科任的比較不想管那麼多吧!!?
IV椏*: 對呀
洨傑椏```: 但像地理老師 我覺得她管的很多 很煩
IV椏*: 他的克好凡= =
IV椏*: 都不能稅
IV椏*: 又無聊
洨傑椏```: 但我想過 我有錯
IV椏*: ?
洨傑椏```: 雖然校規上沒標明上課不能睡覺
洨傑椏```: 但覺得能那很基本 不需要寫在校規上
洨傑椏```: 但我習慣了 所以覺得她很煩 但她的課實在很無趣 她的臉色又不太好看
IV椏*: 哈哈
IV椏*: 我門一起加油啦
洨傑椏```: 希望如此
IV椏*: 嗯
洨傑椏```: 恩 妳OK吧 ?
洨傑椏```: 寒假蠻難調整生理時鐘的
洨傑椏```: 那你開學可以嗎 ?
IV椏*: 是啊
洨傑椏```: 最後一個學期了 ..
IV椏*: 我函假好想去旅行
洨傑椏```: 去哪呢?
IV椏*: 沒錢 哈哈
洨傑椏```: 那可以在近一點的地方 一日由XD
洨傑椏```: 那可以在近一點的地方 一日遊XD
IV椏*: 嗯
IV椏*: 那要很多個一日由
IV椏*: 例如哪呢
洨傑椏```: 屏東 ?
洨傑椏```: 台南 ?
洨傑椏```: 或再近一點
洨傑椏```: 但是我覺得我在近都不行 因為我沒錢 哈哈
洨傑椏```: 實在沒有儲蓄的習慣
IV椏*: 嗯
IV椏*: 台南很快就玩玩了
IV椏*: 頻東泰冷了= =
洨傑椏```: 在往上 會更冷
IV椏*: 去砲溫泉-_-
洨傑椏```: 如果資金夠 什麼都OK!!!
洨傑椏```: 現在感覺說這些都是天馬行空的想法
IV椏*: 對啊
IV椏*: 去找工作
洨傑椏```: 但有時候想想 如果有時間工作 也可以想想好好讀書吧 ?
洨傑椏```: 工作 讀書 玩樂 休息 時間的分配 我覺得很難選
IV椏*: 一起上
IV椏*: 哈哈
洨傑椏```: 很難吧 呵呵
IV椏*: 你有打工過嗎
IV椏*: 對呀
洨傑椏```: 算有吧
IV椏*: 怎樣的工作
洨傑椏```: 外人的眼裡算是苦工
IV椏*: 嗯
IV椏*: 最好是前多是少黎加進
IV椏*: 哈哈
洨傑椏```: 公民都有交
IV椏*: 嗯
洨傑椏```: 但很難早吧 ?
洨傑椏```: 但很難找吧 ?
洨傑椏```: 我覺得該有一定的能力 學歷
IV椏*: 是啊
IV椏*: 但pt還好吧
洨傑椏```: 哦 ?
洨傑椏```: 能力比較重要
IV椏*: 之前我一應徵就上= =
洨傑椏```: 傻瓜 ?
IV椏*: 恩
洨傑椏```: 呵呵 怕累 也覺得薪水少 但剛開始是這樣的
IV椏*: 去做牛郎= =
洨傑椏```: 犧牲色相阿 ?
洨傑椏```: 那還得看長怎樣吧
IV椏*: 哈哈
IV椏*: 你太纖瘦了= =
洨傑椏```: 應該還有技巧與長度可言吧?
IV椏*: 哈哈哈哈
IV椏*: 誰知道啊
洨傑椏```: 試過才知道 呵呵
IV椏*: 問世過的人囉
洨傑椏```: 難找吧 ?
洨傑椏```: 也不見得敢說 呵呵 ....
IV椏*: 哈哈
洨傑椏```: 慾望真的感覺很可怕
洨傑椏```: 妳覺得呢 ?
IV椏*: 嗯
IV椏*: 你有什麼慾望?
IV椏*: 最想得到什麼?
洨傑椏```: 很多 ...
洨傑椏```: 現在沒有的
洨傑椏```: 現在最想天氣暖活一點
洨傑椏```: 最近天氣 一下冷 一下熱 這冬天真不知道在幹麻
IV椏*: 我最想要成就
IV椏*: 日夜溫差大
IV椏*: 要小心感冒
IV椏*: 之前我發燒到40多度
IV椏*: 超誇張
洨傑椏```: 呵呵 謝謝
洨傑椏```: 那可以報金氏世界紀錄吧?
洨傑椏```: 或許有第一名
IV椏*: 哈哈
洨傑椏```: 不是日夜溫差大 而是 有寒流來的台灣很冷很冷 當寒流走時就很熱
IV椏*: 對啊
IV椏*: 欠打
洨傑椏```: 可能是韓劇最近很多人哈吧 ?
IV椏*: 怎說
IV椏*: 有關聯嗎
洨傑椏```: 韓流 寒流
IV椏*: 哈哈哈哈
IV椏*: 沒想到
洨傑椏```: 呵呵
洨傑椏```: 快一點了 ...
洨傑椏```: 妳平常都幾點睡 ?
IV椏*: 不一定
IV椏*: 最近都3 4點
洨傑椏```: 那實在很早 ...
IV椏*: 哈哈
IV椏*: 你勒
洨傑椏```: 我都三點以前
IV椏*: 要早稅喔
IV椏*: 不然漲不大拉
洨傑椏```: 像妳那麼早嗎 ?
洨傑椏```: 其實太大不好
洨傑椏```: 褲子和內褲會花很多錢
IV椏*: 哈哈
IV椏*: 什麼
洨傑椏```: 怕破掉
洨傑椏```: 呵呵ˇ
IV椏*: 屁啦
IV椏*: 你是A片看太多喔
洨傑椏```: 呵呵
洨傑椏```: A片是看不少
洨傑椏```: 很少人可以讓我跟妳一樣這樣聊
洨傑椏```: 聊的很正常 :D
IV椏*: 哈哈
IV椏*: 你都怎抓
IV椏*: 好像有線上看的
洨傑椏```: 我怕有病毒 我很少再看那個了 人家約我一起看 還不見的想看勒
洨傑椏```: 線上看的畫質也不一定好
IV椏*: 看膩了喔
洨傑椏```: 覺得那又沒什麼
洨傑椏```: 不像國一國二或國小的一樣
IV椏*: 看電影
IV椏*: 怎樣?
洨傑椏```: 看到A片說 : ㄧㄜˊ你怎麼在看那個 好噁心喔 或是說你好色喔
洨傑椏```: 其實我覺得那很正常阿
IV椏*: 我也是
洨傑椏```: 只是心裡不成熟的想法吧 ?
IV椏*: 嗯
IV椏*: 我最近都會抓電影看
IV椏*: 我超愛看電影的
洨傑椏```: 抓什麼的呢?
IV椏*: 這個月看了6部電影
洨傑椏```: 看了什麼呢?
IV椏*: 投名狀
IV椏*: 門徒
IV椏*: 伊麗莎白
IV椏*: 奪渾據
IV椏*: 美國黑幫
IV椏*: 門徒
IV椏*: 川著PRADA的惡魔
IV椏*: 四月三週又二天
IV椏*: 有的是電視看的
洨傑椏```: 其實你這個月過的蠻不錯的
洨傑椏```: 算是充實 雖然沒什麼去學校
IV椏*: 不充實啦
IV椏*: 每天看電影也不是辦法 哈哈
IV椏*: 不然就高雄亂晃
IV椏*: 唱歌的
IV椏*: 很空虛啦
IV椏*: 人還是要有一點作為
IV椏*: 哈哈
洨傑椏```: 高雄我不知道哪裡可以玩
洨傑椏```: 呵呵
IV椏*: 上山下海
洨傑椏```: 還是跟幾位朋友一起聊天比較愉快
IV椏*: 嗯
IV椏*: 你交友圈很廣喔
洨傑椏```: 其實也算還好
洨傑椏```: 在怎麼樣 也是那幾個
IV椏*: 知心的?
洨傑椏```: 差不多吧
IV椏*: 嗯
IV椏*: 我也是
IV椏*: 沒什麼朋友
IV椏*: 哈哈
洨傑椏```: 是阿 ...
洨傑椏```: 不這樣 還能怎樣呢 ?
洨傑椏```: 人生嘛
IV椏*: 也是啦
洨傑椏```: 少期待一點比較好 ...
IV椏*: 太多期待會失望
洨傑椏```: 不要絕望就好了
IV椏*: 還是要有希望的過下去
IV椏*: 不然人生都不知道該怎辦了
洨傑椏```: 是阿
洨傑椏```: 過一天算一天也不是辦法
IV椏*: 嗯
洨傑椏```: 那該怎麼樣才好呢 ?
洨傑椏```: 妳覺得 ?
IV椏*: 有目標吧
IV椏*: 我自己也很糟糕
洨傑椏```: 呵呵 是阿
洨傑椏```: 有時候覺得別人很幼稚 自己也是
洨傑椏```: 為一些小事爭來爭去的
IV椏*: 例如呢?
洨傑椏```: 或是心懷怨恨
洨傑椏```: 班上椏
洨傑椏```: 總是會有人誰討厭誰的吧
IV椏*: 班上我不太清楚= =
IV椏*: 哈哈
IV椏*: 我都沒有討厭的
洨傑椏```: 我也知道你不太清楚
IV椏*: 哈哈
IV椏*: 真的喔
洨傑椏```: 我欺負人只是覺得好玩 XD
洨傑椏```: 呵呵 ˇ
IV椏*: 那你要跟我解釋嗎
洨傑椏```: 自己了解不是更好 ?
IV椏*: 都快畢業了
IV椏*: 和平就好
洨傑椏```: 是阿 我也這樣想
洨傑椏```: 但其他人就不見得是這樣了
IV椏*: 怎說
洨傑椏```: 他們的想法我不懂
洨傑椏```: 我只是怕他們不覺得和平是最好
洨傑椏```: 希望他們想的到
洨傑椏```: 都最後一個學期了
洨傑椏```: 我實在很捨不得
洨傑椏```: 畢竟要到另一個陌生的環境 都會有一點害怕吧 ?
IV椏*: 對呀
IV椏*: 有緣同班
IV椏*: 還不錯啦
IV椏*: 哈哈
洨傑椏```: 呵呵
洨傑椏```: 那被這位班導交到 算好還是不好呢?
洨傑椏```: 還有其他科任老師 ?
IV椏*: 還不錯啊
IV椏*: 人都很好
洨傑椏```: 呵呵 是嗎 ?
洨傑椏```: 我到不這麼覺得
IV椏*: 怎說
洨傑椏```: 對於一些老師 我真的很反感
IV椏*: 例如呢
洨傑椏```: 地理老師
IV椏*: 哈哈
IV椏*: 他真的有季你過喔
洨傑椏```: 數學老師
洨傑椏```: 英文老師
洨傑椏```: 她沒有記
IV椏*: B般的?
洨傑椏```: 那次我醒了
洨傑椏```: 是阿
洨傑椏```: 數學老師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他說話變大聲的點在哪
洨傑椏```: 是因為生氣?
洨傑椏```: 還是想要嚇學生?
洨傑椏```: 或是保護自己的面子?
IV椏*: 女老師喔
洨傑椏```: 恩阿
洨傑椏```: 姓莊的
IV椏*: 胖胖的?
IV椏*: 有代課過家政的?
洨傑椏```: 奶大大的
洨傑椏```: 沒有吧
洨傑椏```: 咩咩頭
IV椏*: 嗯
洨傑椏```: 矮矮的
IV椏*: 不知道是誰
洨傑椏```: 算微胖
IV椏*: 嗯
IV椏*: 你門上課很炒嗎
洨傑椏```: 有時候
洨傑椏```: 有時候是真陣亡 剩1.2個
IV椏*: 生氣巴
IV椏*: 嗯
洨傑椏```: 但都沒吵 只是A-的來拿課本
洨傑椏```: 她也是這樣
洨傑椏```: 我就不懂這又什麼好生氣的
IV椏*: 恩
IV椏*: 脾氣不好= =
洨傑椏```: 會刺激皮膚加速老化
IV椏*: 哈哈
洨傑椏```: 可憐
洨傑椏```: 就這是領薪水和周休二日的代價
洨傑椏```: 公民都有交
IV椏*: 哈哈
IV椏*: 還有退休金
洨傑椏```: 是阿 用來整容也可以
洨傑椏```: 脾氣好一點 可以省了整容的錢
IV椏*: 哈哈
IV椏*: 項由新生拉
洨傑椏```: 讓輔導和公民老師
洨傑椏```: 我覺得他們會是退休之後最有錢的
IV椏*: 怎說
洨傑椏```: 輔導老師比較有可能花錢去長高
IV椏*: 哈哈
IV椏*: 他這樣很可愛押
洨傑椏```: 公民老師看起來很滿足
IV椏*: 嗯
洨傑椏```: 我覺得她可以在高大概5~10公分
IV椏*: 都上課喝水
IV椏*: 哈哈
洨傑椏```: 很輕鬆 :D
IV椏*: 你要娶他喔
洨傑椏```: 只是個建議
洨傑椏```: 那型的不是我喜歡的
IV椏*: 那你喜歡哪行
洨傑椏```: 不知道耶 喜歡就喜歡阿
IV椏*: 哈哈
IV椏*: 你交過幾個呀
洨傑椏```: 5個 不過我覺得是4個
IV椏*: 嗯
洨傑椏```: 所以事實上是5個 理論上是4個
IV椏*: 怎說
洨傑椏```: 少那一個是在國小
洨傑椏```: 也不知道交來幹麻的
IV椏*: 嗯
IV椏*: 純純的愛
IV椏*: 哈哈
洨傑椏```: 呵呵
洨傑椏```: 小小聲跟妳講 其實也沒多愛
IV椏*: 哈哈
IV椏*: 小時後不懂事
洨傑椏```: 人家說喜歡我 我不想因為拒絕而傷害她 所以答應了 到最後才發現 分手後 會讓對方傷的更痛 真的是小時候不懂事 ...
IV椏*: 是啊
洨傑椏```: 呵呵 感覺很傻吧 ?
洨傑椏```: 那你呢 ? 交過幾個 ?
IV椏*: 算的2個吧
IV椏*: 搞曖昧的屬不清
洨傑椏```: 我也知道
IV椏*: 知道什麼?
洨傑椏```: 兩個裡有算杜政益嗎?
IV椏*: 有啊
洨傑椏```: 呵呵 !!
IV椏*: 交了2還4個月吧
洨傑椏```: 暑假開始的吧 ?
IV椏*: 1/10
洨傑椏```: 哦 ?
洨傑椏```: 110怎樣 ?
IV椏*: 沒季錯的話= =
IV椏*: 開始交往
洨傑椏```: 不是蔡怡的生日嗎?
洨傑椏```: 跟誰ㄚ ?
洨傑椏```: 這個 ?
IV椏*: 度正義巴
IV椏*: 不太清楚了
洨傑椏```: 有那麼久嗎?
洨傑椏```: 我記的是去年暑假
洨傑椏```: 交到暑假後 開學1.2個月那吧
IV椏*: 忘了
IV椏*: 記憶力很差
洨傑椏```: 我覺得是你們思想差蠻多的
洨傑椏```: 呵呵 老了? 還是長時間停止運轉妳的大腦 ?
IV椏*: 我比較幼稚?
洨傑椏```: 他
IV椏*: 哈哈
洨傑椏```: 我是這麼覺得
IV椏*: 比較沒想那麼多吧
洨傑椏```: 呵呵 是阿
IV椏*: 只是拿父母給的去討好對方吧
洨傑椏```: 呵呵 金錢 ?
IV椏*: 對啊
IV椏*: 電話費
IV椏*: 之類的
洨傑椏```: 那感覺沒什麼用
洨傑椏```: 感覺不夠真實
洨傑椏```: 兩個人去高消費場所 我寧願兩個人去公園當鞦韆
洨傑椏```: 聊聊心事 放鬆心情
IV椏*: 我門兩個走起來很虛吧
IV椏*: 不會有未來
洨傑椏```: 基本上是吧
IV椏*: 這種東西很難了解
IV椏*: 哈哈
IV椏*: 你現在有女友嗎
洨傑椏```: 說很難了解卻很簡單使人了解 說很簡單使人了解卻又很難了解
洨傑椏```: 我沒有 這學期自從跟女朋友分之後就單身到現在
IV椏*: 嗯
洨傑椏```: 快兩點了 時候不早了 妳該睡了 我也差不多了 有空我會考慮把我們的對話內容PO到網誌上:D
洨傑椏```: 早點睡 掰
IV椏*: 掰掰囉
IV椏*: ^^
IV椏*: 早點稅 長大大
洨傑椏```: 太大實在不好

台長: 傑先生
人氣(2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 ?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歆帆
在pchome把江老師的全名打出來的話

很容易被查到喔

google一打就出來了

你知道的.我看還是把一個字改掉吧
2008-01-20 00:10:54
版主回應
哦?
2008-01-20 15:36:33
米奇很執著?
啊哈 : )
我笑點很低 =))
2008-01-21 23:05:40
版主回應
呵呵ˇ
妳執著什麼 ?
2008-01-22 22:31:21
珊*
好好好...好長一篇呀`

嘻*

嗯!最好不要在網路上把全名公開 =)

真抖喔```
2008-01-22 16:34:27
版主回應
哦 ?

我覺得沒關係耶=))
2008-01-22 22:3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