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00:48:37| 人氣255|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癡兄妹 老妹要打我 哈哈 神經病一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張的↑↑
        先聲明我們是打槍組
        大張的請站遠一點看↓
傑//*: 阿嚕哈ˋ
佩佩//*: 嗨
傑//*: 囉哈
佩佩//*: ==||
傑//*: 拉拉拉
傑//*: 想我嗎?
佩佩//*: 我明天 會去高雄欸
傑//*: 那很恭喜阿=ˇ=
佩佩//*: 痾 我今天下午才上線 沒感覺欸
傑//*: 呵呵ˇ?
佩佩//*: 大家今天都問我 想不想他{←很多人}
傑//*: 呵呵ˇˇ
傑//*: 妳一磴很想我ˇ
傑//*:
佩佩//*: 嘻
佩佩//*: 怎說!?
傑//*: 因為我也很想你阿
佩佩//*: 哈哈哈 最好就這樣啦
傑//*:
傑//*: 真的ㄚ
佩佩//*: 哈哈 是這樣唷
佩佩//*: 好難得喔
佩佩//*: 靠 我要去高雄 一堆家人找我=口=
傑//*: -.-
傑//*: 呵呵 那我去找妳
佩佩//*: 哈哈 都怪我家神經病 不讓我出門
佩佩//*: 真ㄉ喔!
傑//*: LD
傑//*:
傑//*: 看妳去哪
佩佩//*: 喔喔 你找我要淦麻哩
傑//*: 呵呵 陪你阿
傑//*: 免得你想不開
佩佩//*: 我想不開哩
傑//*: 嗯阿
佩佩//*: 我是那種人ㄇ
傑//*: 是是是
佩佩//*: 不是不是不是
傑//*: 是是是
佩佩//*: 你放屁哩
傑//*: 我會放阿
傑//*: 妳不會放喔?
佩佩//*: 你管我
傑//*: 拉拉拉
傑//*: 我爽
佩佩//*: 好阿 你來找我 1.有我賊2.有ㄊ一ㄍ朋友 我很孤單=口=
佩佩//*: 爽你豬頭辣
傑//*: 哈哈
傑//*: 那你要去高雄的哪?
佩佩//*: 1.魚兒的你回推ㄖ沒辣2.包子問你版哥 那哥都去回一回
傑//*: 都推了
佩佩//*: 我喔 看他悶阿 我怎知道
佩佩//*:
佩佩//*: 自己山掉 我懶ㄉ登入^^
傑//*: =喔
傑//*: -.-
佩佩//*: 哈哈
佩佩//*: 欸 假如你跟我出去 你怎回家阿
傑//*: 騎腳踏車 坐公車 坐火車
傑//*: 用飛的
佩佩//*: 自己一ㄍ人喔!?
佩佩//*: 豬頭 還飛哩
傑//*: 不然勒ˊˋ
傑//*:
佩佩//*: 你不是會怕嗎
傑//*: 當然會ㄚˊˋ
佩佩//*: 對椏 確定真的要嗎
傑//*: 考慮
佩佩//*: 這樣你很可憐欸
傑//*: 看你們去哪囉ˇ
佩佩//*: 哈哈
佩佩//*: 恩阿
傑//*: 五甲也可以
佩佩//*: 看他悶吧
傑//*: -.-
傑//*: 那我在考慮吧ˇ
佩佩//*: 我是最小的 不能做主
佩佩//*: 恩恩 五甲五甲 五甲附近有啥?
傑//*: 不知道ㄝ
傑//*: 吃的= =
佩佩//*: 對咩 吃的==||
佩佩//*: 我已經很胖了 豬頭
傑//*: 哈哈ˇ
傑//*: 夢時代?
傑//*: 三多商圈?
佩佩//*: 夢時代喔 我去過很多次餒 可是吼 不到在哪條路ˊˇ
傑//*: 哈哈ˇ
傑//*: 我也不知道在哪條路
佩佩//*: 哈哈哈
傑//*: 不過離三多商圈蠻近的
佩佩//*: 市喔 忘記告訴你 我是大陸吃
傑//*: 哈哈ˇ
佩佩//*: 所以旁邊得有人和我去 不然我就不用回家了
傑//*: 哈哈ˇ
佩佩//*: ˊˇ 天才中ㄉ笨蛋 不是較假ㄉ
佩佩//*: 哈哈
傑//*: -.-
傑//*: 是笨蛋中的天才
佩佩//*: 好辣ˊˋ
佩佩//*: 可惡 那麼 天才中ㄉ笨蛋 是你嗎
傑//*: 哈哈
佩佩//*: = =||||||||||||||||
佩佩//*:
傑//*: 我是天才中的天才
佩佩//*: 毆 真是的 自誇滿嚴重的欸你
佩佩//*: 要不要看醫生
傑//*: 事情
傑//*: 事實
佩佩//*: 你在想事情吼 事時打趣事情
傑//*: 打錯咩
佩佩//*: 事實!!!!!!!!!!!!!!!? 我認了吧!
佩佩//*: 屁啦 你在想事情
傑//*: 沒阿
佩佩//*: 喔 好 沒有
傑//*: 嗯嗯d
傑//*:
佩佩//*:
傑//*:
佩佩//*: =口=||
傑//*: =口=
佩佩//*: 那放大被率喔
傑//*: 嗯!!
佩佩//*: ==||| 感覺很冷
傑//*: 哈哈ˇ
傑//*: 穿外套
佩佩//*: 哈哈 川外套哩 等會熱死
傑//*: = =
傑//*: 妳很難伺候ㄟ= =
佩佩//*: 好啦ˊˋ
佩佩//*: 你很笨欸
佩佩//*: 我的冷ㄉ意思是 無言的意思嗎
傑//*: 我也知道阿= =
傑//*: 我天才ㄟ
佩佩//*: 你知道就好 還說我男伺候
傑//*: -.-
傑//*: 哈哈ˇ
佩佩//*: 真是瞎=口=
傑//*: 拉拉拉
佩佩//*: 無聊=
佩佩//*:
佩佩//*:
佩佩//*: 那是什麼癸東西阿
傑//*: 就啦啦啦
佩佩//*: 看到這個 我想到我今天 縣市生活中 被崇嚇到快哭死ㄉ畫面
佩佩//*: 連在電腦上 也要被嚇到
傑//*: 哈哈ˇ
佩佩//*: 我本來是要打 = =
佩佩//*: 連在一起後就變 =
傑//*: 怎打的阿= =?
傑//*: 沒交一下
佩佩//*: 嚇死我惹ˊˋ
傑//*:
佩佩//*: == : )
佩佩//*: 吳言欸 你
佩佩//*: 都連在一起 沒分開喔
佩佩//*:
傑//*: 很可愛阿
佩佩//*: = : )
傑//*: =
佩佩//*: 連在一起 就ok了
佩佩//*: 哈哈
佩佩//*: 那下死我得鬼東西 你說可愛==||
佩佩//*: 是真的 滿可愛得辣!!
佩佩//*: 欸 我不懂诶 那鬼東西代表啥!?
傑//*: 蟲
佩佩//*: 確定!?
傑//*: 大概
佩佩//*: 八逋
傑//*: -.-
佩佩//*:
傑//*:
佩佩//*: 你明天幾點睡醒!?
傑//*: 不知道ㄟ
佩佩//*: 我想椏 你是睡到下午 5點
傑//*: 不會= =
佩佩//*: 嘻嘻 這很難說
傑//*: 哈哈ˇ
佩佩//*: 一你這種.....
傑//*: =ˇ=
佩佩//*: 天才=口=
傑//*: 哈哈ˇ
佩佩//*:
傑//*:
佩佩//*: 痾 你是怎了!?
傑//*: 發瘋
佩佩//*: 你有吃藥嗎!?
傑//*: 不需要吃
佩佩//*: 為什麼
傑//*: 我天才阿
佩佩//*: 你很嚴重欸
傑//*: 給我一張 妳覺得比較好看的照片 妳的
佩佩//*: 誰說天才不需要吃
傑//*: 我說的
佩佩//*: 我可以跟你說一句話嗎 ?
佩佩//*: 自己挑
佩佩//*:
傑//*: 說吧
佩佩//*: 自己挑
佩佩//*: 自己挑
佩佩//*: 自己挑
佩佩//*: 自己挑
傑//*: 嗯ˇ
傑//*: 拿來
佩佩//*: 喔
佩佩//*: 只有這些 其他被我山光了
佩佩//*: 都很醜 哈哈
傑//*: 老妹還是肉肉的
佩佩//*: 對 恩
傑//*:
佩佩//*:
傑//*:
佩佩//*:
傑//*: -.-
佩佩//*: 怎 有啥問題!?
傑//*: 沒有
佩佩//*: 恩恩 選不出來吼 天才
傑//*: 呵呵ˇ
傑//*: 選好了
佩佩//*: 你選哪一之阿 笨蛋
傑//*: 秘密
佩佩//*: 你很奇怪欸你要幹嘛!?
傑//*: 秘密
佩佩//*: 你秘密很多欸 跟我說一下不會被我吃掉辣
傑//*: 哈哈ˇ
傑//*: 會勒
傑//*: 我怕怕
佩佩//*: 說啦 你要淦麻
佩佩//*: 我不會辣 我對你那麼好=口=
傑//*: ㄌㄩㄝ
佩佩//*: 快說 你要做什麼
佩佩//*:
傑//*: 我也不知道
佩佩//*: 神經病
佩佩//*: 你騙人
傑//*: 拉拉拉
佩佩//*: 你的秘密 讓我質疑
傑//*: 加油
佩佩//*: 奇怪 都不說
傑//*: :
傑//*:
佩佩//*: 不會吧 你要把我賣掉?! [也不會有人買吧=口=]
傑//*: 友阿 我一定買
佩佩//*: 屁啦 我又不賣
佩佩//*: 你買我 要叫我作家是欸 誰要阿 笨
傑//*: 妳阿
佩佩//*: 我哪有說我要
佩佩//*: 不會吧 誇張欸你
佩佩//*: 那個狀態衙 有點...機掰欸 哈哈
傑//*: 妳的狀態阿
佩佩//*: 淦麻不說 我改調咩
傑//*:
佩佩//*: 笨蛋 還什麼秘密哩==||
傑//*: 跟妳講就不好玩了
佩佩//*: 好啦好啦
傑//*:
佩佩//*: ++
傑//*:
佩佩//*: 誰賤不完!?欠打嗎!?我明天有控打欸 哈哈哈
傑//*: 你確定要打?
佩佩//*: 先說你要打誰阿 笨
傑//*: 男的
佩佩//*: 然後我考慮椏
佩佩//*: 靠 那不用了
傑//*: 放心她不會打妳
佩佩//*: 呵 怎說?
傑//*: 他捨不得
佩佩//*: 屁
傑//*: 真的ˋ
佩佩//*: 那ㄍ人是誰阿
佩佩//*:
佩佩//*:
佩佩//*:
佩佩//*:
傑//*: 我ˇ
佩佩//*: 他為啥賤不完!?
佩佩//*: 你屁辣
佩佩//*: 神經病 你哪裡賤了 豬頭
傑//*: 因為我賤不完!
佩佩//*: 蛤!?
佩佩//*: 我跟你說過 不要跟我講太深澳的話
傑//*: 一點也不深澳
佩佩//*: 賤阿
佩佩//*: 我問你 why
傑//*: 因為我很賤
佩佩//*: 你哪裡賤阿
傑//*: 神經病ˋ
佩佩//*: 然後呢?
傑//*: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佩佩//*: 笨死了
傑//*: 嗯 就是笨死了才見
佩佩//*: 我跟你說喔 你要讓我打 我才打不下去勒=口=
傑//*: 所以我會佔著給妳打
佩佩//*: 你屁辣 你不賤
傑//*: -.-
佩佩//*: 我說我打不下去阿 豬頭
佩佩//*: 假如你很賤 你今天淦麻對朋友好 對加人郝 你利用他悶才賤阿 但是你沒有利用阿
傑//*: 我利用妳
佩佩//*: 你沒有
佩佩//*: 你說過 你不會利用我的
傑//*: -.-
傑//*: 我有說嘛?
佩佩//*:
佩佩//*: 有辣 笨
傑//*: 忘了ˇ
佩佩//*: 反正 你沒有利用我辣
傑//*: 妳老哥記憶力沒那麼好ˇ
佩佩//*: 假如有 你說出 你利用我什麼
佩佩//*:
傑//*: 我想想ˇ
傑//*: 麥妳的照片賺錢
佩佩//*: 我知道辣 所以我健忘排行不是滴一名
佩佩//*: 你沒有賣
傑//*: -.-
傑//*: 等下麥ˋ
佩佩//*: 因為 賣不出去
佩佩//*: 你神經病喔
傑//*:
佩佩//*: 還倒貼10緣
佩佩//*: 白痴
傑//*:
佩佩//*: 換掉啦 豬頭
傑//*: 部換勒
佩佩//*: 淦麻不換啦
佩佩//*: 你可以白痴一點辣
傑//*: 爽ˇ
傑//*: 打我ㄚ 笨蛋= =
佩佩//*: 快換掉辣
傑//*: 鼻要
佩佩//*: 我明天去你家找你 我要把你打ㄉ像豬頭一樣
傑//*: 等妳
佩佩//*: 你家在哪= =||
傑//*: 高雄市前鎮區精忠街XXX-X號5樓
佩佩//*: 白痴欸 你不是在鳳山
傑//*: 妳是說我家阿
佩佩//*: ˊˋ
傑//*: 妳明天要來鳳山嗎?
佩佩//*: 鳳山ㄉ哪裡?
傑//*: 文山國小附近
佩佩//*: maybe..
佩佩//*: 喔 那邊喔
傑//*: 如果去鳳山打給我
傑//*: 我很有空ˋ
佩佩//*: 好啦!
佩佩//*: 我知道餒
傑//*:
佩佩//*: 可是我下午就要去旗津諾
傑//*: 不過我身上不會帶錢
傑//*: 去你娘的津
佩佩//*: 隨便辣
佩佩//*: ==||
傑//*: 小心被水鬼拖走
佩佩//*: 你很愛下我欸
佩佩//*: 我是真ㄉ要做船過去
傑//*: 嚇死妳!7月ㄟ= =
傑//*: 怕怕
佩佩//*: 白痴喔 我本來都不會怕ㄉ 被你說成這樣..
傑//*: 沒膽
佩佩//*: 我先拜託你把狀態換了
佩佩//*: 我今天 被嚇一整天了辣
傑//*: 看我的報台
佩佩//*: 你又淦啥好事了ˊˋ
傑//*: 沒阿
佩佩//*: 希望如此
傑//*:
佩佩//*: 你很無聊欸
佩佩//*: 白痴什麼鬼 沒內容 打個笨標題 山掉辣
傑//*: 等等喔 快好了
佩佩//*: 還要打喔ˊˇ
傑//*: 廢話ˋ
佩佩//*: ˊˋ
傑//*: 好了
佩佩//*: 喔
傑//*: 淦 ˋ 我忘記把妳的帳號..
佩佩//*:
傑//*: 圖掉ˋ
傑//*: 管她的 有差嗎?
佩佩//*: 有差 遇到白痴
傑//*: =ˇ=
傑//*: 媽的ˇ
傑//*: 在改
佩佩//*: 怎!?
佩佩//*: 呵 加油 誰較你要亂放辣
傑//*: 看我的報台 有妳ㄟ
佩佩//*:
佩佩//*: 我快風掉惹我 今天晚上遇到瘋子
傑//*: 哈哈ˇ
傑//*: 好爽
佩佩//*: 瘋子
佩佩//*:
佩佩//*: 漆副我
傑//*: 爽死
佩佩//*: 你在爽哪條神經?!
傑//*: 下面那條
傑//*: 報台好了
佩佩//*: 淦
傑//*: 爽ˇ
佩佩//*: 淦
傑//*: 爽ˇ
佩佩//*: 我早已經看完了
傑//*:
佩佩//*: 快瘋了
傑//*: 爽ˇ
傑//*: 路過是神阿?
傑//*: 路過是誰阿?
佩佩//*: 我啦 笨
傑//*: 該死
佩佩//*: 怎!?
傑//*: 不打妳的名字
佩佩//*: 我爽阿
佩佩//*: 咬我阿 打我阿來椏
傑//*: 等等喔
傑//*: 我在ˇ
傑//*: 改
傑//*: 有人要跟我買50張妳的照片ㄟ
傑//*: 哈哈
佩佩//*: ˊˋ 淦 誰
傑//*: 給你看內容
佩佩//*:
XX ::【老郭】: 我跟你買50彰0.0
傑//*: 但是要把照片代去廁所
傑//*: 每張打一次手槍
傑//*: 我就給你錢
XX ::【老郭】: 靠咧-.-
XX ::【老郭】: 你親妹妹喔??
XX ::【老郭】: 還是表妹??
傑//*: 乾
XX ::【老郭】: 原來如此
傑//*: 嗯ˇ
傑//*:
佩佩//*: 手槍!?
佩佩//*: 怎樣 漲的不像椏 還猜親妹妹
傑//*:
傑//*: 我沒給他看照片阿
佩佩//*: 喔 對吼
傑//*: 嗯嗯= =
佩佩//*: 什麼手槍?
傑//*: 看到都嚇死
傑//*: 手槍你不懂?
傑//*: =))
傑//*: 裝純潔
佩佩//*: =口=
佩佩//*: 神經病 我是那種會裝的人嗎
傑//*: 18禁 別說好了
佩佩//*: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佩佩//*: 是喔 變態
傑//*: 哈哈ˋ
傑//*: 爽
佩佩//*: 爽你媽辣
傑//*: 拉拉拉
佩佩//*: 淦[這暑假變的很沒氣質然後形象也破滅,去學校又要被丁ˋˊ]
傑//*: 哈哈 好了!
佩佩//*: 好啥!?
傑//*: 報台
佩佩//*: 我知道阿 你還放你ㄉ照片 把我ㄉ帳號圖掉哩 哈哈
佩佩//*: 假如是我 我一定會忘記圖網址ㄉ帳號ˊˇ
傑//*: 哈哈ˇ
傑//*: 笨
傑//*:
佩佩//*: 知道就好
傑//*: 哈哈
佩佩//*: 狀態換掉辣ˊˋ
傑//*: 鼻要
佩佩//*: why
傑//*: 爽
佩佩//*: You are extremely strange
傑//*: 看吳
佩佩//*: 你很奇怪
傑//*: 爽
佩佩//*: 反正沒人要買
佩佩//*: 殷為 你還要做18近ㄉ是
傑//*: 哈哈ˇ
傑//*: 爽
佩佩//*: 你某就阿
傑//*: 妳才謀究
佩佩//*: 我有藥救
佩佩//*: 你沒藥欸
傑//*: 拉拉拉
佩佩//*: 可憐喔 哥 我跟你說 沒藥我的可以送給你吃
佩佩//*: 我對你真的很好吼
傑//*: 妳吃闢 == =
佩佩//*: 屁不好吃
傑//*: 好吃
傑//*: 我的箱的
佩佩//*: 我不敢吃餒
傑//*: 我餵妳
佩佩//*: 不用
佩佩//*: 很噁欸
傑//*: ㄌㄩㄝ
佩佩//*: 胎哥郎
傑//*: 妳也是 胎妹郎
傑//*: 胎歌妹 還不睡稿稿?
傑//*: -.-
傑//*: -.-

通常一般人是看不懂!!

=))

台長: 傑先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
此分類上一篇:我ˇ

路過..
你秀鬥阿達嘞喔
意思說我不是正常人喔!?
真可惡
2007-08-23 01:04:32
版主回應
哈哈ˋ
路過=))
本來就不正常
2007-08-23 01:05:51
睏寶寶
你們屌阿!!

真的棒棒!

給你們拍拍!

我一直笑..

笑到肚子痛>!<

可是真的好笑!

小傻瓜!
2007-08-23 01:07:41
版主回應
小心妳的胃
會笑到抽筋:)
2007-08-23 01:17:45
佩佩
請問是哪不正常惹!?
都是人阿
除非你是人妖
2007-08-23 01:15:46
版主回應
我一半一半
:)
可能是人妖吧
2007-08-23 01:18:04
佩佩
我上次考試考到位抽筋
很痛 痛死了

你人妖 我正常人
ok?
2007-08-23 01:19:27
版主回應
妳屁蛋
妳怎麼可能正常
那我不就神人!
2007-08-23 01:21:16
佩佩
不然我哪裡不正常惹!?
神人勒!?沒聽過辣
2007-08-23 01:23:47
版主回應
你本來就不正常
神也是人
只是他做的到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他是神
多看頭文字D吧
=))
2007-08-23 01:24:33
佩佩
請問4哪裡不正常
2007-08-23 01:29:47
版主回應
腦袋!!
2007-08-23 01:32:38
佩佩
腦袋出啥問題哩!?
我去檢查!
2007-08-23 01:37:22
版主回應
早該檢查了!
:)
2007-08-23 01:44:03
傑〃
老妹睡著了喔?
2007-08-23 02:05:59
版主回應
老妹睡著了喔?
2007-08-23 02:06:05
佩佩
我沒睡著
只是突然不在位置上而已
=口=
2007-08-23 22:45:33
版主回應
= =
害我一直等妳
@@
2007-08-24 16:10:32
佩佩
對不起啦
等到幾點阿!?
2007-08-24 16:33:39
版主回應
不知道
我都在跟睏寶寶聊天
聊到3點多
2007-08-24 18:11:44
= =
你悶聊那麼睌襖ˇˇ
他不是笑到肚子痛了嗎=))
2007-08-24 22:23:05
版主回應
恢復正常繼續聊:D
2007-08-24 23:5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