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5 22:57:3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J禁 光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

傳說,七夕那天是牛郎織女一年唯一可以見面的一天,他們會經過銀河擁抱自己最思念的戀人…

那天的夜晚家家戶戶的人都坐在陽台上仰望著漆黑的天空,突然的兩道流星畫過了天際。
「啊~!!流星…。」
「牛郎織女星不見了…,他們掉下來了!?」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他們是掉到哪裡了咧??看下去就知道了。

☆ ☆ ☆

「唔!好痛…」黑的不見五指的房內,突然傳出稀疏的聲響「都是牛郎啦!也不把人家抓好,害人家跌的好疼啊。」聽這樣的抱怨語氣中一直出現牛郎這個名字,看來應該是那個織女囉!
「…這裡是哪裡?怎麼烏漆媽黑的…哎喲!!這是什麼啊?」織女跌坐在地,兩隻手摸索著那個害她跌倒的物體,(恩…這是啥?怎麼毛茸茸的,恩…這又是啥…怎麼濕濕黏黏的…)突然的她一隻手摸到了一個尖尖的的東西(??…這該不會是…牙…牙齒!!)
「嗚啊~」織女大聲的尖叫出聲。殊不知這個空間還有其他的人…
「嗯?」這個房間的主人因為刺耳的叫聲,不得不從夢鄉回到現實「是誰在我房間內,…光一?」主人問著那存在這空間的不知名人物,不過在沒有得到回音後,房間的主人不禁害怕了起來「…,ken…kenshiro。」
在聽到主人的叫喚後,早早就被吵醒的kenshiro跑到他主人的懷中,不停的在他懷中磨啊磨的!實在是令他可愛的主人安心不少。
不過就在剛安心的那一瞬間,床邊又傳來了聲響。
「到底是誰在那裡!請回答我!」剛鼓起勇氣的大喊出聲,接著輕輕的下床去開電燈,他敢確定一定有東西在他房間。
霎時房間亮的通明。
剛眼神掃了房間一圈,終於看到了那個縮在床腳的身影,他慢慢的走向那一團東西「喂!你是誰啊,怎麼會在我房間?」
織女發現不管怎樣她是躲不了了,於是她抬起頭看向那個站在他面前的小剛。就再看到對方的臉時,兩人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阿…你…」織女看著眼前的小剛,吱吱嗚嗚的說不出一句完整話。
「妳…妳怎麼長的和我一模一樣!」織女說不完整的話,被小剛完整的說出。
「我才想要問你勒!你和我長的是一張臉,但是你竟然把頭髮減的像男生一樣,枉費你有像我一樣烏黑的頭髮!!」
「唔!!我本來就是男的…」小剛奇怪的看著眼前這個有著和他一樣的臉,卻穿著奇怪的衣服,且留了一頭拖地的長髮,還穿插了一大堆怪怪的飾品,就像是幾百年前的女子一樣。
「男的?」織女一臉狐疑的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接著兩隻手便往他身上摸去…
「妳…妳幹麻啊?」小剛驚嚇的往後退了幾步,並且兩手交叉在胸前保衛著。
「…你…你真的是男的…」織女倒抽了一口氣,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我就說了啊!」小剛輕蹙了眉,口氣微慍的說著。
突然的,一直坐在小剛腳邊的kenshiro高興的像剛叫了一聲,接著衝到玄關去,坐在那兒搖尾巴。
「kenshiro…你是怎麼了!半夜不要亂叫ㄚ!會被鄰居罵的…」就在小剛跑到門口時,大門傳來了開鎖的聲音。
「嗯?」
門扉慢慢的打開,也慢慢的可以看見,那除了自己以外唯一一個擁有他家大門鎖的男子「光一?」
聽見聲音,光一迅速的抬起頭,疲憊的臉上滿是驚訝「咦~?剛…你還沒睡啊!不過那樣也好…。」
「??」小剛一臉問號的看著光一,但是又馬上生起氣來「你那麼晚來我家幹麻?別忘了,我們還在冷戰當中。」(因為在小剛的演唱會期間,光一好像一點都不想他。作者曰:其實很想呢!)
「好了啦!小剛,對不起啦!不要在生氣了嗎!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面了耶,原諒我吧!」光一抱住小剛,溫柔的在他耳邊說著。
小剛的臉倏的充紅,輕點一下頭「…,嗯…」
他心想(我知道其實你是有想我的…)
「喂!你房子裡的東西都好奇怪喔!還有這東西裡為什麼…」就在兩人正恩愛的時候,移到女性特有的尖銳叫聲,傳進了兩人的耳裡,接著織女的身影出現在光一的眼前,織女和光一兩人對望了一會兒。
「她是…」光一抱著小剛,用著詢問的眼神看著他。但是話還沒說完便被人用力的分開。
那個人緊緊的抱住光一,並且用那可以殺死人的怨恨眼神瞪著小剛「喂!雖然你長的像我,不過你是男的,請不要跟我家牛郎那麼的親密…」
被這樣的惡言相向,小剛也不禁火大了「什麼牛郎??他是堂本光一,才不是你家的什麼牛郎!!」接著,他跨出一步,想要把光一從那女人的懷抱中解救出來,誰知再要跨出第二步時,他也被人從後方抱住。
「Hello~!我可愛的織女!我終於找到妳了。」(作者曰:哇~古人也會說”陰溝裡去”勒)
「哇~!!你…你又是誰啊!?不要隨隨便便的抱人!」小剛用力的掙扎著,想要掙脫那個人的擁抱,不過那是白費力氣,因為那個人的力氣也真是有夠大!
牛郎把想剛轉過來面對自己,並緊張的看著眼前的小剛「不會吧!織女…,你是不是傷到哪了?怎麼會忘了我呢?」
「我說,我不是你口中那個什麼織女的!!我是堂本剛,才不是織女。」接著他抬起頭來瞪向那個高他半個頭的男子,就跟之前一樣,在看到那個人的臉時楞了下來…
「你…你是…」小剛一時說不出話…
「我是牛郎啊!!」牛郎深深的抱住小剛,將臉埋在他的頸間「都是我不好,沒有好好的抓住妳。不過…才一下子妳那烏黑的秀髮就不見了,我好喜歡的說…」說完牛郎的臉從剛的頸間離開,兩眼深深的望著小剛,便慢慢的低頭想要吻住小剛紅潤誘人的薄唇。(作者:人家不是都說古人很保守嗎?)
『啪!!』一陣響亮的聲音響起。一個火辣辣的五指印清楚的顯現在牛郎的臉上。而剛和好不容易才掙開織女的光一一隻手高高的舉起,在得知那聲響發出的原因不是自己時,便呆楞在那邊…
「牛郎…,你這傢伙!竟然會認錯人…他是男的ㄟ!雖然他和我有著一張相同的臉…」說著、說著,織女竟然就這樣哭了「嗚~太過份了,我最討厭你了!!」
看見織女哭得唏哩嘩啦,原本滿肚子火的牛郎也發現了剛剛他抱的人不是他的戀人,而是一個和他戀人有著相同外表的男人時,就消的一乾二淨。牛郎急忙的抱住織女「好了!別哭,對不起阿,因為剛剛掉下來時,沒看到你,所以我就叫那個跟我長的很像的人帶我出來找,後來在進來這個房間後又看到他,我以為他是你所以……。我下次一定會看清楚在抱的…。」牛郎停頓了一會兒「好啦!今次竟然來到人界,那麼我們就逛一陣子在回去吧…!」
織女抬起頭害羞的看了下牛郎,接著緩緩的點點頭。
「那麼…這就走吧!」說完牛郎牽起織女的手,便要往外走去。
「等一下!」就在他們快要踏出門時,小剛叫住他們。
「嗯?」
「你們不能穿這樣出去逛,人家會以為你們是神經病的。」小剛站在光一的懷中,慢慢的說出他叫住他們的原因「你們該換件衣服才可以。」

後來因為牛郎和織女不只臉長的像,連體型大小都很像(當然織女和小剛的身材也是差不多的,只不過多了那個胸…),他們穿著光一和小剛的衣服就這樣出門了…,但是光一和小剛兩人並不知道因為這個原因,隔天的影劇報頭條就是他們兩個…

☆ ☆ ☆


作者的話:
因為今天是七夕嗎!所以就做了”七夕”這個爛作。
還請大家不要嫌棄,因為這是紊我第一次寫短篇,所以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去編它才好…
如果傷害了您的眼睛,請多多原諒!
有什麼意見…可以寫留言給我!謝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