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1:54: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快亮起紅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體....好像亮起了黃燈



一下子....我的手



又會癢......不能抓......痛苦



起小水泡......過幾天.......就全破



痛.........媽呀............



什麼根......什麼阿.........



我的手掌....越來越.........多條皺紋了



兒.....手背ㄋ........是越來越白.......



護手霜......已跟我連唯一體了........



我不能沒有他........



尤其是......碰完水...跟清潔劑



會.....使我的手.....乾乾.....後裂........



恐怖.........阿..............



而它.......也需要我............



因為....我用錢.......買了它......哈哈








而我的腦阿.............



因該說我的頭......從去年底........



就開始....常常頭暈...想睡覺



感覺像缺氧.......



有時....頭會脹脹的.....很難受



很像頭痛..........



而且....我感覺我的後腦



當頭暈的時候....會比較攏起



當....不暈的時候.....又比較消



很多人勸我.....該去看一下腦科了



但.....我在等......



一間...好的醫院.....好的醫師........我才能..等..掛號...........



台長: ㄚ茹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