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00:25:4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可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要說看過的心得喔~~

昨天呀~
去錄了"再見了!可魯"中文版的雜聲
所謂「雜聲」就是一堆人在聊天啊、喊話啊之類的聲音
(沒辦法~~~新人總是要從最基本做起嘛!)
像昨天就是錄了3段有幾個人說話、聊天、應答的聲音
雖然沒有角色跟台詞可言
唯一聽得出來的台詞也只有"嗯!好!"而已
不過一開始錄的時候真的很緊張興奮耶!
只要想到呀~這是第一次會把我的聲音錄進去電影裡頭讓大家聽
所以雖然只是雜聲之一 還是非常非常開心哪!!

昨天帶我們錄的領班是吳孟達的代言人---胡老師
哇唷唷~~~平常看吳孟達講話的時候
憨傻搞笑到不行(大家回想一下囉!)
沒想到配他聲音的人居然是一位瘦瘦的 很慈祥 講話平穩的老先生
而且聽他講話時真的聽不出來是吳的聲音喔~
但一配音真的差好多唷!超喜感的
更讓我開心的是
後來另一位石老師也過來看看我們 給我們些意見指導
一聽他的聲音......
天哪!!!是"周星馳"耶~~~~~~~~~
以前周星馳曾是我的偶像 那時候不懂事 以為周星馳的聲音就是那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配音員配滴
那時 就很佩服那位配音員怎麼這麼有喜感 這麼適合周星馳
現在總算如願親眼見到而且還受其教導
好開心好開心唷~~~感覺就像一個晚上居然跟吳孟達&周星馳聊天一樣~~

昨天真是個特別的經驗
雖然錄到滿晚的 但是很開心
也免費看完了可魯的前半段(後半段老師說要自己去買票~)
嗯~~希望能有越來越多滴機會
加油嚕~~~~~

好 我去背64卦了......

台長: 喵可思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