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9:02: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在一起,但距離卻隔的很遠.
其中一方覺得累了,因為兩人想要的東西並不一樣.
提出分手,另一方仍依依不捨,認為事情有轉圜的餘地,
但提分手的一方卻覺得既然不適合,那就放彼此自由,
不要再讓雙方痛苦,因為...相信下次我們都會幸福!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有點亂有點荒,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只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想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台長: ~只想好好愛你~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