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1 19:00:00|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想真的能事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925 Sapporo札幌


心想真的能事成



 
真的是…

所有美好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原本還在為明天的事情煩惱!

因為今天早上有個買方要我幫他談一個案件,

所以會影響到明天的行程。

好巧不巧,×大姐來電話說他弟弟明天有事情要去金門玩…

我說「哎呀真是太可惜了!沒有關係…改個大家都方便的日期也好…」

我要在星期五的晚上給她確定時間…

到時候再說吧!

我先忙我的案件…急事先辦了!

這就是我說的…所有美好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心想真的能事成……當我在專注某件事時,

所有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
 
乍看之下是屬巧合,當它就是巧合,我想信它是其來有自的…
 
其實我跟這位大姐的弟弟在談事情時有些認知上的觀點不是很契合,
若說彼此帶有成見是一定有的…
至少我覺得他就是很龜毛!(相信他也會對我有不同的意見…)
況且又是由他姐姐傳話,姐姐當是說得好聽…大家都是想要賺錢唄!
 
是我自己的下意識在阻撓這件事情得以順利的發展,
我是該丟下對其弟的成見,
改變自己的思維,
身段再柔軟一點,讓事情往順利的方向前進,
這樣大家才會有好的成果得以品嚐!
 
識時務為俊傑
 
此時做什麼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此時做什麼事情才是對大家都有利的?
此時做什麼事情才是最有效率的?
 
拋開會影響情緒上的東西,理性的面對當面對的!
 
可以完成任務才是王道。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抽離現象
此分類上一篇:靜 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