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0:12:4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impsons Mo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Simpsons Movie.

FINALLY!!!!!!!!!!

我是阿森一族的Super Fans.18年前是好看/漢, 18年後更是好好看! 阿森一族之一, 我最愛Homer,因為他太像我爸. 還沒看此片的人,我只可以說,不要一錯再錯了!我已經成功地令四個沒看過阿森一族的成年人愛上他們,希望您們也一樣.

對我來說,縱然我差不多看過每一個episode(大約有四百多集),但這麼多年後才能在大銀幕上看到他們,仍然有不可思議的感動.一開始看到Fox的20th Century logo時,我真的有開心到哭的一刻.心想:終於等到了.....尤其是在香港生活時,和我一樣喜歡看Simpsons的人少之有少,但在戲院席上的人,好像也跟我一樣,已經和阿森一家也熟悉了.大家在同一個位笑,同一個叫,同一個位被感動.當中九成的人是成年人,我相信也在同一個時期被阿森的一個個小故事所吸引,是童年美好回憶的一部份.想到這點,我覺得實在太棒了!

一開始看阿森一族時是從國際台看中文字幕的.我差不多把每一集也錄下來,看了不下二十次,連每一句對白也背熟,這是我的童年.哈哈哈!!! 當時想不到因此而學會不少美式俚語和會話,是好是壞,總比不懂的好.中二時跟一古老石山英語老師說自己最愛看阿森一族,被她批評得一文不值.她還斷言這卡通片不會長久.Heehee~~~~ (Homer式笑聲),看看! Don’t have a cow, man.......

台長: 出前一丁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