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4:43: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保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
B、M、W、路人甲

【地點】公用廁所

B:(回頭往廁所裡喊)好了沒有呀?上個廁所像個女人似的
M:就快好了…唉呀!糟了!!!
B:(驚訝)什麼糟了?
M:(怒)不小心踩到。他媽的…臭死了

W一臉難過樣地進廁所,B跟著進去慰問他
B:喂!你怎樣啊?
W:(望著鏡中)...
B:難不成你又失敗囉!唉唷~天涯何處無芳草…看開點
M:(走到W旁洗腳)喂!兄弟,別說我不照應你,泡馬子這事兒我最在行,有事問我唄!
B:(不屑)你別聽他胡說,上禮拜才為了跟阿美分手的事,哭得呼天搶地咧~
M:(小聲)好啊~又掀我的底…

W:(閉上眼回想)剛才在咖啡廳的氣氛還挺好的呀…怎麼…M:(插話)她不愛你
B、W:(同時)閉嘴,注意聽
W:(又閉眼)當她牽起我的手,對我說話時…好緊張…(M在旁打趣地握起B的手)
W:但是她…M:(插話)她不愛你
B、W:(同時)閉嘴,注意聽(B順勢甩開M的手)
正當W講到分手過程時,忽然被突如其來的重物壓死…





路人甲:幹!最近廁所還真髒,愈來愈多螞蟻…

-------------------------------------------------------
腦中突然蹦出的一齣有關保險的鬧劇
大概是放假放太久~腦筋有點秀逗秀逗...

應該看得懂吧!B、M、W其實是螞蟻~
看著我那被螞蟻攻佔的巧克力蛋糕...心情非常不悅
真想殺光在我家附近所有的螞蟻!
把我的蛋糕還來~~~~~~~~~~~~~~~~~~~~~~~~~~~~~~~~~~~~~

台長: ∫關於黑笨哥∫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