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22:06: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獵人全體照(位什麼會有西索?)


恩...如果(我是說如果)
有人看到這報台五天(四天或三天)都沒更新
不要怪可愛的我唷(你什麼時候變可愛了=  =?)
那是因為我..."開學"了...
(將將!!很重大=  =+)


啥?不知道開學的意思?
就...
開學
=要上課
=星期一到五不能玩電腦
=沒時間開電腦
=沒時間更新報台!(=  口  =)


不過...我不會這報台於不顧啦!(我沒那麼絕情)
畢竟兩個月(?)的時間,已經產生了感情了(?)
而且...做事總不能做到一半吧=  =!
所以還是會繼續開報台下去的=  =+
所以還是要常回來唷!


不過...可能新增的東西(文章)就不會那麼多(且快)
但至少會一個禮拜增加一篇到兩篇啦!
如果很有空的話就會新增比較多啦!
所以...至少假日要來唷=   =!
(嗯!打勾勾約定=  ={幼稚})


還有,就是希望來的人要去留言版留言囉=  =!
ㄆㄆ...去那裡留言的人好少喔...=  =
就只有一些固定班底(?)來留言=  =
所以...你們一定要去留一下言啦>_<
就算一則也不錯=  =+
就這樣囉(?)


反正重點就是:
因為開學了,所以不能常回來更新報台的文章!
不過我答應,一個禮拜會更新一篇到兩篇的文章
還有,希望來這的人都要去留言唷=  =!
就這麼說定囉!(笑)

台長: 雪代舞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