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39: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ㄍ月 為我付出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體貼 給我一個美好的世界
我把幸福看得太簡單了點 你有多用心我卻沒有發覺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離開 讓我對愛有更多了解
現在才說也許太晚了一點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
原來所謂撕心裂肺是這種感覺
愛很難再撤退 傷心的絕不止我們看到的這些
冷咖啡再續杯是怎樣的感覺 愛冷卻再加溫我也無力挽回
其實愛需要人陪 不是誓言就能解決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這兩首歌我送給尼
除了謝謝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好好的看這兩首歌詞吧!
只能說謝謝尼愛過我
只是沒愛我很久
因為尼始終愛的都是他
我只是尼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我懂我也明白
我知道尼兩個都想要
但是我真的沒有天份包容尼也接受他
所以..我真的會逼自己離開
也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尼
也感謝曾經給過我甜蜜 給過我幸福
曾經讓我當過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台長: 寶貝"小可愛"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