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06:34: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預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改變現況很難…也需要勇氣,
今天我睡不著,
也許是因為你帶我回來的那杯奶茶,
也許是因為我今天又睡到中午才願意起床,
也許是因為這件事…
我曾經跟你提過的這件事…
請你先記得 我 愛 你 很愛你
我記得 你所有 給我的甜蜜

我想告訴你 就像之前你跟我說的
你覺得我都不會想你 你都會打給我我都很少
我不夠積極 我不夠主動 我不夠體諒
也許你覺得我付出的不夠
我無法像你之前說的要作個好內賢
這二年來…
你的好 我一直都知道 你真的真的 很好很好
跟你在一起時 我都覺得好幸福
記得專科我車不見時 你大清早來接我上課
記得你為我燒的一大本音樂
記得你騎長遠的中港路 帶我去吃23樓的夜間飛行
記得你說 既使中午跟我吃個午飯 你也很高興
記得你說 即使在圖書館陪我念 你也很滿足
記得你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 送到圖書館
記得你長長的信 寫滿你為什麼買那個禮物
記得你帶我去吃龐德羅莎
記得你第一次牽我的手
記得那天你在我宿舍過夜 你睡地上要求牽我的手入睡
記得你在前年的大熱天 買便當回來又搬回一個大電風扇
記得花蓮你的生日 給你的驚喜
記得去年冬天 我生病 你請假回台中陪我
記得去年冬天 我們去吃紅舫的牛排
記得去年我的實習 下大雨 你也跑來接我下班

你說情人到後來都是這樣的
但 我希望找回以前的那種感覺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找回我心中的熱情

所以我真的決定
請求你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讓我們重回以前的朋友
讓我們在一個月後重新開始 好不好
今天二月十四 是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
記得去年嗎 我們在你下班後 我等你回來台中 到德安吃我們的情人餐
記得再去一年 我們好像也在德安過 那時剛在一起
你送我香水還有一枝鋼筆 要我試試順利
今年的情人節 我們還要一起過 好不好…

老公你願意給我這段時間嗎?

老婆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