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8 11:26:05| 人氣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不是我要的愛情,

只是你要的而已,

是真愛嗎?

 

如果我們之間只剩說不出口的心情,

隱匿的情緒,

最後我們是能走到多遙遠?

 

 

北鼻可知道,

 

我是純粹的因爲愛,

而說出口的愛你,

真的是因爲心裡很愛你;

 

也是純粹因爲想念,

而說出口的想你,

真的是因爲有滿滿的思念;

 

也是純粹因爲想你,

而說出口的抱抱,

真的是因爲距離很遠而我好渴望見到你;

 

純粹是因爲渴望你,

而說出口的親親,

真的是因爲渴望你的吻而親親你的臉你的嘴。

 

 

而這些純粹,

愛你、想你、抱抱、親親,

是我真心的愛情表現,

傳達到你心裏,卻變成黏膩、不安全感,

說我愛的太用力。

 

我連對你最親暱的稱呼都被剝奪,

連情人間基本的見面也必須避開有她的城市,

很想知道,

我們有做錯了什麼?

導致屬於我們的,如此純粹的愛情,

必須做這麼多刪減與讓步?

 

 

我的愛情,算什麼?

這麼多年的時間過去也沒有被抹滅的愛情,

在復合後,沒有帶來愛情自由的幸福,

卻先帶來了處處的畫地自限。

 

我的愛情,算什麼?

在我認定的你眼裡,

我只是個故意表現黏膩愛情的人嗎?

 

感受不到我深情的你,

真的是我愛了一輩子等了一輩子的人嗎?

是我思思念念17歲的初戀情人?

24歲時霸氣拯救我出地獄的小王子嗎?

 

不停反覆的質問我自己是不是錯認了你?

錯信了愛情?

 

 

你總是能輕易的說出分手,

甚至你還一而再再三的重複說,

輕易的說你看很淡,

如果我不能照著你要的愛情做出適當合宜的表現,

那麼你一個人也能走完人生,

愛情不是你唯一的選項。

 

你總叫我不要恐嚇你,

但你可知你這些話難道就不是一直恐嚇?

 

 

因為我在乎你,

所以你的話語會放在我心裡,

如果得到你的讚美,

我會嘴角揚起笑意、心底泛起暖意。

 

如果得到你的負評,

不論經意或不經意的覺得我這兒不好、那兒不好,

我會心底泛起傷心、眼裡湧出淚水。

 

 

因為我在乎你,

所以變成我妥協,我讓步,我改變,

只因我珍惜這12年得來不易的復合。

 

我不想傷害你,

而且深愛著你

並不覺得你哪兒有不好,

你木頭、我接受,

你怕吵、我安靜,

你熱愛工作、我守候。

 

我這些小心思與小情緒,

都是因為太在乎你。

 

但是,我卻依然只能讓你覺得我愛得很用力,

而不是讓你覺得我愛的很用心,

我付出的很深情,

你也同等以深情及熱愛回報我。

 

 

這幾天,

滿滿的疑問與困惑,

折磨我的心,才會變成難眠的夜。

但這不是北鼻的問題,

只要我也看淡,不再這樣在乎,就沒這些問題了吧。

 

Deer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6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隱藏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戒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