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7 21:45:50|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能順利的把對你的愛情,戒掉,

是不是,我們之間才會更平靜的走向未來?

或是,愛情就這樣走進終點?

 

戒掉深愛著你這件事,

首先,最困難的就是,

我必須承認:

我愛你,但你不這麼愛的事實。

 

戒掉愛,

有很多步驟,

不知道我能實現多少,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就為了不要愛得那麼累。

 

 

但我現在就覺得好累。

 

為什麼,現在我們相愛,

無法像17歲那樣簡單?
無法像24歲那樣熱烈?

 

內心的問句無止盡。

 

 

陷在對你的迷戀裡,

太久、也太深。

 

是我自己在這麼多年,失去了,卻還站在原地。

當我以為遺忘的同時,回憶就會跑出來打我一巴掌,叫我不准忘。

寧願想你想到心很痛,

也不願意戒掉你往前走。

 

 

沒想到,卻是在回你身邊後,

決心戒掉對你的依戀,

真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


希望走到最後,

留下的,是真愛

而不是,後悔。

 

 Deer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純粹】
此分類上一篇:【相愛,但戒掉恩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