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06:11:52|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的空想阿
想到以前或現在甚至是未來的人事物
就會聯想出很多奇怪的想法
如果以前我沒這麼做那結果不知道會是什麼
如果那時候我選擇的是另一條路我們會是怎樣
如果我們沒有分手那結果不知道會是怎樣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那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樣
如果當初我沒有離開我們或許會有未來
如果我沒在那個當下去那個地方或許就不會遇到你
如果沒有遇到你那或許結果都會不一樣
如果當初你早點跟我說或許什麼都會不一樣
不過誰知道如果如果如果~~~~~都只是空想而已
是不是大家都這樣阿還是只有我
不過空想也沒有一定是代表什麼啦
也不是表示自己一定想要這樣做
只是人不都這樣嗎
做了就想說如果當初沒做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沒做就想說如果當初做了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還是只有沒有勇氣的人才會這樣阿
因為沒有勇氣所以什麼都不敢做
就怕做了會破壞什麼雖然也不知道會破壞什麼
不過大部分的空想都會停留在過去的人事物
為什麼呢是不是因為我這個人不是很愛去想未來
我總覺得現在是比較重要的
未來會如何你沒有辦法預測
很多人都會說你可以計畫未來
但我總覺得計畫比不上變化
未來會怎樣都還是看現在你如何做
如果當初我沒做那樣的決定就沒有今天的我
如果現在的我沒做這樣的決定我想未來也不會變成那樣
哈哈….我只是空想
有時候這樣想想也還不錯阿
反正只是想嘛也沒人管你
你呢??你也空想嗎??

台長: 4SHUI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