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3:26:04|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I’m the luck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是的我真的是非常幸運的.

比起其他的人我有愛我的家人愛我的朋友.

我還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或許是任性的,固執的,不解人情的.

但是我很感謝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我將會很珍惜我的幸運,我將會好好的讓自己快樂.

人生阿,再怎樣也只有那麼長,如果不快樂.

那我不就是太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跟給我支持的人了嗎!

是的比起其他的人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幸運.

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比起你們我真的幸運太多了.

我將會加倍的幫你們去快樂.

我了解你們的處境.我知道你們也想這樣.

可是你們卻不行.

我會更珍惜我的幸運.

Yes. I’m the lucky one.

台長: 4SHUI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