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15:22: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a's c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

我跟森拿著Mona's cafe的住址企找這一

間店...

找ㄌ老半天終於被我們找到ㄌ...

那是一間寵物咖啡館...

裡頭有一隻超超超可愛ㄉ黃金獵犬名叫

Mona...

這並不訴我第一次看到黃金...

而是第一次摸到...

好軟好軟ㄉ毛唷...

牠好容易親近人唷...

今年ㄉ跨年我們黃金家族ㄉ人要在這裡

辦網聚...

因為離文化中心粉近...

所以預定先在Mona's cafe跨年...

然後大約12點半再帶狗狗去文化中心散

步...

因為跨年一定會粉多人...

時間一過...人就會漸漸散ㄌ...

到時帶狗狗進入比較不會那裡亂...

狗狗ㄝ不會被大量ㄉ人潮嚇到...

我好想企說...

可是我下班都11點嚕...

就算趕過去ㄝ會交通管制外加大賽車...

還是回家看電視好嚕...




[我好想好想企唷...]

台長: 冬眠ㄉ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